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約定——寄給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定——寄給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卓 

  你好! 

  記得那天,你哭了,我沒有哭。我說,我學會了堅強,我不要在這最後的一刻讓同學看見我的淚光。我強忍着在眼中的的淚珠,不讓它滾落,你說:“無所謂了,最後一天了,想哭就哭吧。”但我一直默默不語。這裡有太多我放不下的東西。 

  你可曾記得?體育課上,我們一起躺在柔軟的塑膠跑道上,仰望藍天,雙眼緊閉,聊着各自的心事。那是多麼的無憂,但着美好的時光流逝之後將不再重來。我們無憂后是痛苦的別無選擇的決定。你說我們定下一個約定,初中過後一同邁進六中的校門。我同意了,從此我們有了一個目標:六中!雖然我知道那很遙遠,說不定那是一個可望而不可及的遙遠夢想。但我還是奮鬥着。 

  邁出校園的那一刻,也許是在這個校園裡停留的最後一刻,我強忍的淚光終於流了出來。老師,同學,校園,一刻間化為烏有。出了這個校門,也許永遠不會再進這個學校。我猛然回頭,那一刻,所有的回憶似乎都被喚醒,我哭了。我多麼不想邁出這個大門。不想離開在同一個屋檐下共同學習了四年的同學們,但是我別無選擇。 

  到了初中,一切都要懂得放下,從頭再來。所有的同學又站在了一個起跑線上,從前的榮譽化為烏有,一不留神就會被別人超越,所有人都那麼冷漠。所有人都在不停地奮鬥。 

  我回來進入了小荷,給自己起了個自認為很優美的名字,我喜歡把我的任何註冊名字叫做文竹,不僅是因為這種植物很秀氣,有幽幽的味道,還因為文是你名字的一個字,竹是我名字的一個字。但這次不是,因為有人已經使用了,我用了一個別的名字,穎,應該是聰明吧,我想讓它帶給我無窮的智慧。依稀記得,你最喜歡藍色,所以用了蘭穎。 

  謝謝你,讓我懂得堅強的味道,為了那個約定,奮鬥吧! 

  你的好朋友 

  竹

您正在瀏覽: 約定——寄給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定——寄給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