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寄給天堂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給天堂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寄給天堂的一封信 

親愛的爺爺: 

  您好! 

  您知道我有多麼想念您嗎?自從您走後,家裡就少了一個與我說心裡話的人,不久,又以為要維持家庭條件,爸爸媽媽也相繼出去打工了,只有我和奶奶在家裡孤獨着。有時候,我真想變成一隻可以穿越時空的小鳥,飛到那遙遠的天堂,白天和您一起生活,晚上和您一起進入甜蜜的夢鄉,每天都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可是,幻想始終是幻想,永遠變不成現實。 

  爺爺,您知道嗎?您給予了我太多太多,教會了我太多太多,也讓我懂得了太多太多。是您,在我受了委屈時,聽我傾訴;在我考試失敗時,給我鼓勵;在我遇到困難時,幫我解決;是您,在我過生日時,為我唱生日歌;在我被別人欺負時保護我,對我說:“ 娜娜,不怕,別哭!”也是您,在我說謊時給我講“ 狼來了”的故事;在我畏懼時,告訴我要勇敢的面對生活!您給予了我所有的愛,教會了我為人處事的道理,讓我懂得了要堅強! 

  爺爺,不知道您在天堂一切都還好嗎?在您孤單時,會有人找你說說心裡話嗎?您不開心時,會有人逗您笑嗎?當您遇到開心的事時,會有人和您一起分享嗎?還有……也許,當您孤單時,會想起我們之間的快樂回憶,然後會心地笑了;也許,您不開心時,會偷偷撥開雲層,看着陽光下活潑快樂的我;也許,當您遇到開心的事時,會將它記在雲上,隨雨一起飄落,讓我和您一起分享;也許…… 

  爺爺,親愛的爺爺,您不知道,自從您走後,我總覺得心裡空蕩蕩的,好像缺了點兒什麼。每當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身旁沒有了往日熟悉的身影,只有我一個人拉得老長的影子;每當我受了委屈時,沒有人能聽我述說,我只能一個人在角落裡哭訴;每當我考了個好成績,想回來向您炫耀一下時,卻發現家裡只有一張冰冷的照片……往日那快樂的一幕又一幕,如今都已經成為了永遠的回憶。 

  親愛的爺爺,雖然您離開我已有6年多了,您的照片上也已有了少許灰塵,但是我的心裡還留着那些抹不去的回憶,是它們,在我成長的道路上不斷激勵着我前進! 

  祝: 

心想事成! 

  您的孫女

您正在瀏覽: 寄給天堂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給天堂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