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誠信的約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的約定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同學約好了要一塊兒去照相,可誰知“天有不則風雲,”一會兒下起了雨,這下可沒法兒去了。

  媽媽說:“別去了,明天再去吧。”我說:“不行,我和同學說好了今天要一塊去的。”媽媽經不住我的請求,只好答應我去了。

  我原本想:下雨了,同學一定會忘記我們的約定吧,而且是下雨天,很有理由不去。可是他和我想的卻恰恰相反,她沒有,她來了。我突然感到她很有誠信。原來她也是為了約定而請求媽媽的

  她真的是為了我們的約定而來的?我的這個謎團被解開了。我默默地感受到了真正的誠信品德。

  雖然是下雨天,但我們能相聚在一起是很快樂的。有句話叫“誠信是金。”這句話的意思是:只要有誠信,就能頂的上是金。

  這不就是我們嗎——誠信的約定。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二年級:梁國傑

您正在瀏覽: 誠信的約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