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記得,那月,那日,那約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記得,那月,那日,那約定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夢裡因為有你,笑着醒了,好不幸福,好不快樂。 

  當你還在我身邊的時候就曾無數次的幻想,幻想我們肩並肩的背影,手牽手的幸福。我的日記本里有你,每一頁都有你,彷彿沒了你,我就沒得寫了,沒得過了。3個月,就只有3個月,很長嗎? 

  右手那個直通心臟的手指上,還有你的害羞和微笑,我,捨不得扔掉。那天媽媽突然問我怎麼戴戒指了?我說朋友送的,爸爸看了看,笑着說了句話,我一直都記得:傻丫頭哎,學生哪有戴戒指的啊,再說了,戴也不能戴那個手指上啊…… 

  “傻丫頭”這是我記事以來第一次聽到爸爸這麼叫我…我怎麼會不知道現在不能把它戴在無名指上,我知道,正是因為我知道,所以我才戴在了上面,把你放在了我心上。 

  是,我是挺傻的,傻的什麼都信!你說什麼我都信。可這又能怎樣?我信來信去信到了最後,只能傷了自己。什麼給我你的一輩子,什麼要愛我一生,什麼要為我鎖心……呵~假的,可我卻信了。 

  一句晚安,換來了你的分手吧。這叫我還說什麼,還能說什麼?那是我第一次和你說分手,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吧。你讓我不要怪你,說你受不來了,很痛苦。好,我不怪你,我從沒怪過你。我有多少次滿懷希望的等你來,可你都沒來,我不怪你;我有多少次為你穿那件裙子,你卻沒有看到,沒有來看我,我不怪你;我們的第一個七夕,也是最後一個,我自己過,在雨里穿着那件你說好看的裙子,等着你,盼着你,一個上午,你沒有來,我回家后燒了3天,沒有告訴父母,因為我覺得幸福,這是為你病的,我樂意,我不怪你。這次,也是一樣,你說你痛苦,那就分吧,不管我是否比你痛上一百倍,苦上一百倍,我都不怪你,因為我喜歡你,因為你沒有錯。我怎麼捨得怪你? 

  看着那些留言,淚情不自禁的往下掉。 

  夢裡因為有你,哭着醒了,好不傷心,好不痛苦。 

  我從沒忘記過你對我說的話,所有所有,我,都記得。而你。卻忘了。忘了…… 

  原來這就是你所謂的那個一輩子,那個一生一世。15天,就只差15天了,我日日夜夜的盼着那天的到來,沒想到盼來的卻是那句冷的不能再冷的“分手吧”呵。 

  無數次的想象我們的以後,我們的未來,無數次的傻笑,有無數次的落淚,這些你可都知道嗎…… 

  那個約定到了,我獨自守着我們的誓言熬了15個日夜,你可知道把眼淚流乾的感覺?你可知道流着淚睡着,醒后淚還沒有乾的感覺?這些你可都知道嗎…… 

  原來,3個月真的這麼長,最後,只剩我一個人了。 

  “3個月,我等你3個月,*月1日到*月1日,在那之後,我們就誰都不能變心了!”我記得,我一直都記得,那月,那日,我們的那個約定。

您正在瀏覽: 我記得,那月,那日,那約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記得,那月,那日,那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