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寄給去往天堂的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給去往天堂的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過客,是那麼的渺小,但是,你是我生命中曾經綻放過笑容的天使,親愛的狗狗——題記

  我親愛的小白:

  你知道嗎,你剛出生的時候還很小,眼睛還是閉着的,我認為你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狗狗了,你剛出生就被人送到我們家,你一定很寂寞吧,失去了母愛的你,我更應該好好保護你,不讓你受傷,你小時候很愛玩球,一看見我手中的球,你就吧嗒吧嗒地走來,然後賣個萌,蹭一蹭我的褲腳,我很懂你,所以我輕輕的俯下身,把球遞給你,你開心的轉了幾圈,就和球球“搏鬥”起來,我在旁邊看着你幸福的表情,我也很快樂。

  吃飯的時候,我不用叫你,你聞到美食的香味,自己就會跑過來,跟在我的身邊,你還知道,只要我一放學回家,媽媽就會煮好飯等我,你也回到門外叼着個吃飯時常用的盆子,看見我來,就飛奔到我面前,我常常直接抱起你,向廚房走去。

  不知道你還記得嗎,有一次放學,因為考試沒考好,我很傷心,回來后就把自己關在房間里,你在外面拖了一個碗進來,裡面裝着白白的米飯,我很生氣,把米飯摔在地上,你好像被我嚇到似的,愣了一下,就跑到我身上,蹭了蹭我的臉,我發著火把你推在地上,你輕輕的叫了叫,跑到外面,我很自責,為什麼要傷害你。你從外面又回來了,把你心愛的球球叼給了我,我被你那可愛的舉動逗笑了,謝謝你在我傷心的時候還在我身邊陪我。

  後來,你長大了,變得年輕有力,我們經常在草坪上玩耍。

  再後來,漸漸的,我的學業忙了起來,沒什麼時間陪你了,你經常在家裡,自己波動着球球玩着,我放學回來,你會興奮的撲在我身上,我再也沒有像從前把你抱起,摸一摸你的頭,和你一起玩耍,只是輕輕的把你放在地上說“我有很多作業,你自己玩吧”你好像聽懂我說的似的,不吵也不鬧,用失落的眼神目送我回房。

  你隨着時光的腳步變得老了,我也長大了,我在空閑時拉着你去散步,沒想到,你的腳已經不像年輕時那樣有力了,你漸漸的不愛動了,喜歡窩在小屋子裡,我去找你玩,總是顯得有氣無力,只是偶爾舔舔我的手,我很愧疚,在你年輕時沒有和你一起度過你最想要的時光,你有沒有埋怨我。在我心情低落時,你也會慢慢地走到我的身邊,舔舔我的腳,我抱起你的,你累了,趴在我的懷裡睡去。

  我搬家了,你因為年邁無力,所以沒跟着我們走,我也找過你,你已經不見了,我很傷心,趴在房間里哭了一天一夜。你終究還是去了。

  現在,我還偶爾能想起我們快樂甜美的時光,在天堂的你還好嗎,我會一直愛你的,天堂的天使——小白

  永遠愛你的

  主人

 初一:小妮紙

您正在瀏覽: 寄給去往天堂的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給去往天堂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