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你約定:請讓我們同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約定:請讓我們同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1. 

  夜色中,我獨自瑟瑟發抖。湖水如墨一般寂靜,冷風偷偷卷進了我的衣領。 

  挪動着腳步,我低聲嘆息。為什麼,你會離我而去?我的手指微微顫動,一顆冰冷的心無助地跳動。 

  飄飄悠悠,搖搖欲墜,除了寒冷,什麼也感覺不到。傷痕在這裡緩緩鈍去,寒風驅散了沉寂。 

  這是和你在一起的第二個冬天。我和你最要好,我們的朋友還有雪。回想上一個冬季的現在,我仍在這湖邊。只是,不同的是,我的身邊,還有你。 

  那時,即便是再冷,我們也可以互相取暖,而現在,只有我孤獨地與寒風作對。 

  2. 

  一年以前,我們三人總是那麼要好,我以為,這就是傳說中的三個人的世界。我總是挽着你和雪的手臂,一起做任何一件事。我承認,我很天真,所以對任何人都不加防備。 

  所以,她的出現,我幾乎視而不見。 

  可是,我錯了。那個成績不好,經常變來變去的女孩,沒想到是如此精明。我看見了她對雪的好,可是我還是認為雪一直把我當成最重要的朋友。 

  然後,三個人的世界被強行打破,她硬生生地岔了進來。 

  於是,她走在了我們的最中間。 

  3. 

  那好吧,我是有些懦弱,我不願再將雪拴在自己身邊,我選擇了退出。所以我就只有你了,真的真的只有你了。 

  我只能竭盡全力不讓你離開。我從沒有想過有了她的四人世界是多麼可悲,我只知道,雪不再屬於我了。而後來,她開始和我親密起來,將她的秘密全部對我說出。於是,我和你漸漸疏遠——在我不經意的時候。 

  然後的然後,我放下了對她的所有戒備,我不再跟你最好——我無奈,卻臣服於她。因為,她有多麼厲害。 

  對不起,是我錯了。 

  4. 

  我開始後悔,但已經晚了。她開始和你走在一起,好近好近。你們有說有笑,似乎就是最好的朋友。 

  我無數次想要挽留你,可我發現我並不擅長這種技巧。因為她比我更好。於是,晚上我們不再一起回家,她代替了我的位置。 

  所以了,我又想選擇退出,乾脆,一個人過好了。 

  那曾經熾熱的心臟,近來也似降低了溫度,有一下沒一下地跳動着,的確,它已成冰,刺骨寒冷。

  我生來就是這樣的嗎?我不要。我想將你再次回到我的身邊。也許我不如她好,我卻比她真心——就如你看到的,她對我和雪一樣。所以,我們約定好嗎?請讓我們同行。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和你約定:請讓我們同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約定:請讓我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