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蒲公英的約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約定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季節,蒲公英依舊在,飄着……那個約定,我一直都沒有忘記。 

  ----題記 

  孰不知你在那兒過的好嗎,你這個angle,就這樣丟下我走了。“可惡!”每次我這樣說的時候,你總是露出你那個招牌----無辜的笑,我都不想再說你了,忘卻自己的憤怒。 

  不知道有幾次了,一直蹲在路邊,看路邊的蒲公英,飄着。也不知道有幾次想起你,那個約定。 

  懊悔自己為什麼這麼遲去看你,為什麼不早點去看你呢?這是最後一次了。 

  忘不了那一天,以為終於可以去你家痛快的玩幾天了,可是……想給你個驚喜,但卻無意間聽到了一個不該聽到的秘密,一個你不願告訴我的秘密,你快不行了,上帝要收走這個他遺留在人間的angle.我愣住了。想要離開,卻抬不動自己鉛重的腿。門吱呀一聲被推開了,你從門外的我的驚恐的眼睛讀到了,我已經都知道了。我轉身跑出去。 

  屋后那片竹林,已是一片綠海。你追上了瘋跑的我,可你也累得氣喘吁吁。我心疼的扶你靠着竹竿坐下。眼淚始終在眼眶裡打轉,強忍着,不想讓你看到這樣的我。終究還是沒有忍住,嗒嗒地落在你的胸前。抽噎地罵著你,“可惡!”你也沒有像往常一樣露出那個笑,你怕我會更難過。 

  那好吧,我也不想說你,在心裡默念着,讓你就這樣在我懷裡。 

  突然,你抬起了頭,像想到什麼似的,很認真的對我說,你想要看到蒲公英飛。我說:“傻丫頭,這個時候哪有什麼蒲公英啊,要再過一兩個把月呢!”其實,你怎麼會不知道呢。不過,我還是起身,到四周找了又找,期待有奇迹的發生,但事不如我願,就是沒有。 

  於是,不忍掃了你小丫頭的興緻,我們定了一個蒲公英的約定,相約一個月後,老地方老師見老朋友見。其實,我的心裡很矛盾,我怕下次只有我一個人來。真的是這樣!我沒有再見到你了,你這個angle,終於走了! 

  蒲公英不知已經飄了幾次,你在那裡看到了嗎? 

  沒有忘,蒲公英的約定。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約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