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起點??終點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點??終點_10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得得9

  錯誤??兒時

  呱然落地,伴隨飛雪的時候,上帝給予我生命,面孔及一切預定好的命運。而茫然於命運,望着這無法知曉並且空空的箱子的東西,讓人難以喘息。錯誤註定了在某一時刻出現擋住我的道路,可惜上帝因為我耍小聰明,而沒收走了我的腦袋裡60%的智商,只好傻傻的呆坐在那裡,等它隨時間而融解,也許我錯誤的選擇了逃避!

  呆坐了好久,望着它一點點的消失,變偷懶的睡著了。突然轟隆聲,將我驚醒出夢裡,感覺自己長大了好多,變為了少年,明白那麼繁雜的道理。那個錯誤“逃避”與很多錯誤一樣早已隨風伴雲的飄離了,只是有少數永遠的被銘刻在心裡!

  錯誤??年華

  幕然回首,看着那些銘刻着錯誤的標記,自己木呆的翻着那些可笑而悲傷的記憶,不知道怎麼來形容那刻的面容,也許那刻的記憶被刪除於腦際。

  現在的自己好象以沉淪於生活的悲劇中,常常會因為學習而悲哀,金錢而苦惱,權勢而懼怕。不知道怎麼理解,但我想讓佛祖為我解答,我問佛祖,“敬愛的您告訴我,為什麼讓我來到世間。佛祖沒有直接的回答,而告訴我說“自己從人生中品位酸甜苦辣的滋味”佛祖瞬息消失於面前。

  我默默的仰望着天藍色的晴空,我感悟於時間的情感,可惜我只是無法用文字把一切描繪的那麼美好而已。

  這刻前方的冰山不在消融,自己總是感覺着陽光的睏乏,而自己又覺的幻想的美好只是個不能成為現實的童話。只好又一次的走會十字路口,也許我錯誤的選擇了放棄,但是我既然又一次的回來,那麼永遠不會再次而後悔!

  錯誤??黃昏

  夕陽夕下,這隨風黃昏的悲鬱,讓空白的腦子遲鈍下來,年老的陽光之下,秋日的落葉飄落至地的美麗,讓人卻感傷生命的短暫。走在街頭,身旁無數的身影,瞬間消失於人海里。等待一個人只不過於消耗為數不多的日子,而陽光漸漸弱了下來,這年老時的模樣,孤孤單單的老頭子的樣子代替了青春年少的活力。也許是自己錯誤的面對生死的關念,但逝去卻是解脫錯誤於黃昏唯一的方法。

  黃昏於生命終結早已不遠,而為了生命的價值,需要珍惜在紅塵人間的每天,錯誤不過於是人生的一塊石頭,拌倒了,趴起來,讓自己的生命更有一點價值,不能錯誤的將生命變的那麼無為的可悲!

  錯誤??終點

  蒼白的臉頰,木呆的眼睛,望着天花板,逐漸的眼睛閉上了,腦里想着這一生的經歷就象一部電影,斷斷續續的畫面停止於此。在那刻上了眼睛,便象流星滑過天空,錯誤也隨着生命的終點而永遠的消失??消失!

您正在瀏覽: 起點??終點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點??終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