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我們的新起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我們的新起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 

  一年四季有那麼多的節日,有一個節日是真正屬於我們的;一年四季有三百六十五天,有一天是我們最快樂的——就是“六一!” 

  小夥伴們都說,這一天,七彩的陽光鋪曬在祖國的每一寸土地上,鮮花開得分外美麗,小鳥唱得更加甜美,小溪撥響了銀色的琴弦,一聲聲令人迷戀…… 

  小夥伴們都說,這一天,彩霞載着我們的心愿飛向天涯海角,不管黑孩子,白孩子,黃孩子,全都捧着友誼的花環,踏着歡樂的鼓點,童心連着童心,笑臉映着笑臉,在燦爛的陽光下盡情的狂歡。 

  小夥伴們都說,這一天,隊旗飄展我們的嚮往,你看,一枚枚獎章就像彩筆,讓童年的金星閃亮得璀璨無比——用我們的行動為隊旗增添光彩,這是每一個少先隊員的自豪! 

  啊!“六一”的花瓣飛灑在蔚藍的雲天,讓我們迎着金色的陽光,集結在隊旗下,聽着祖國媽媽呼喚着一個個好少年,好兒童的名字,心裡甜得像蜜糖一樣溶化! 

  “六一”是我們的新起點,同學們,奮勇前進吧!謝謝!

您正在瀏覽: “六一”我們的新起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我們的新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