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的起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起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的每一件事就如同一個圓,一旦有了終點,新的起點便會出現! 

  手裡拿着這稿紙,沉甸甸的,不知是因為它非比尋常,還是因為我神經過敏。我又一次檢查了稿紙上的學校,班級,姓名,恩,挺不錯,都滿意了。 

  剛要把這稿紙投進信箱,手卻不由自主地縮了回來。萬一,萬一這又是一篇石沉大海的死稿;又或許,或許這次會有迴音……我不斷鬥爭着,變化着,全然沒有注意到自己已在這投稿箱前站了許久…… 

  秋風靜靜地吹着,勾起了我無限的傷感。這樣紛繁複雜的心情全是因為那一次的失敗啊! 

  那是去年,同樣在一個秋天,同樣在這個投稿箱前,我與好朋友小A都抱着“試試看”的心情第一次向中學生報投了一篇自己的得意之作。當時,我們是多麼快樂呀!我們滿懷誠意地互相祝願:“祝你成功!”投完稿后的好幾天,我都不能平靜下來,幻想着我的作文被刊登在報紙上后,同學們向我祝賀的快樂心情。我是多麼地激動呀! 

  過了一個星期,新一期的中學生報與大家見面了。我和小A一起迅速的搜索着目錄。“啊,我的作文誒!登上了!”小A快活得大喊着。我轉眼一看,果然有。那麼我的呢?我的眼睛如雷達般緊緊掃描着每一個作文題目,一遍,兩遍,三遍……我的心涼了,就如同被潑了一盆冰水。 

  我狠命地拍了拍小A的肩,大聲說:“小A,祝賀你!” 

  話音剛落,我強忍着的淚水還是流了出來。 

  我跑向了廁所,偷偷地大哭了一場,為什麼?為什麼上天這麼不公?難道我下了這麼多功夫完成的作文,就這樣被拒之門外了嗎?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我忽然想起了這句話。對啊,我怎能這麼輕易就放棄呢?我現在只是沒被人發現,總有一天,我會有所成就的! 

  躊躇的我驀地下了決心,我最後看了看稿件,鄭重地把它投入了稿箱。 

  我想:如果這次沒消息,我還會繼續投……因為,失敗的終點就是成功的起點!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起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