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起點緣分,破碎上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點緣分,破碎上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緣分給了我們一個起點,破碎卻在最後的結局悄悄上演走的太遠,以至於忘記了當初因為是什麼而出發的。今天跌跌撞撞一路走來,不知道何對何錯,無所謂患得患失,不經意已殘陽如血。從失去的驚嚇中醒來,感到了那撕裂的痛還在,無法面對那無盡的傷痕,無論你在什麼地方,今夜過後再也不知如何面對你的美麗;無論你在什麼地方,今夜過後再也不知用什麼語言來做開場白;無論你在什麼地方,今夜過後我將要做回我自己,不再為了誰而改變,不再為了誰而守候至今。 

  生死相依到底是誰定的契約,宿命輪迴到底是誰在安排,如果真有這樣的結局為什麼不在故事發生以前讓我離開,而非要在經歷滿目瘡痍時才給我選擇的權利。發生了很多事情,更有很多的無奈在其中,還有什麼可以說呢?只有麻木用來忘卻留在腦海里深深的思念和期盼。今夜無眠,今夜已無眠,在這無眠的夜裡我將思念化整為零。你聽,你仔細聽,思念在低低傾訴,寂寞在悠悠歌唱,那冷寂的傾訴,那寂寥的歌聲我已淚流滿面。 

  緣分給了我們一個起點,破碎卻在最後的結局悄悄上演, 我不要買醉后的頹廢,不要醉后的放縱,我祈禱願得到希望之神的佑護,讓生命之光照亮遠方,用勇氣和智慧鑄就一把降魔寶刀劃破夜的寂靜,聚集風和電的力量在手中,跨上馬背在原野里狂奔。

您正在瀏覽: 起點緣分,破碎上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點緣分,破碎上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