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奮鬥的起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奮鬥的起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參天大樹的起點是一粒小小的種子,萬丈高樓的起點是一塊平常的基石,而我人生道路的新起點是今天。  

  昨天悄無聲息地流逝了;今天攜着希望悄悄來臨了;而綻放光芒的明天正等待着我們。昨天已經過去了,那就讓它成為往事,成為最美好的回憶。我們要把握今天,今天是奮鬥的起點。只有在今天灑下汗水,明天才能燦爛輝煌。 

  今天的表現成為明天的成果。如果你今天碌碌無為,那麼你的明天將是空白一片,什麼都沒有,一窮二白。你只有“老大徒傷悲”了,悲傷悲傷,嘆息嘆息;如果你的今天勤奮刻苦,那麼你的明天將一片光芒,你將收穫很多很多。你也會感覺自己的人生過得有意義,那麼快樂將伴隨着你。 

  切不可推卸事情。把事情等到明天去做,”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一千個明天,一萬明天後,還有幾個明天。明天是有止境的,正如人的生命是有期限的。應該用有限的時間完成無限的事情。 

  今天可能是一帆風順,那是你的運氣,也是成功的一半。但是今天也可能是困難重重,那麼這困難是一個成功之前的禮物。善待它,微笑面對困難,克服困難。那麼當你戰勝困難,獲得成功時,你就成長了。只要你肯努力,沒有什麼事情辦不成的。 

  今天是奮鬥的起點。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走好每一步路,過好每一天。明天的陽光一定會很燦爛!讓我們一起奮鬥,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今天,奮鬥的起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奮鬥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