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看完電視劇《我是一隻北方的狼》后,對狼原來的看法徹底消失了,它給了留下了深思。

  這是一個狼的家庭,有兩個小狼崽,小狼還沒有捕食能力,於是這個家庭一切食物、一切負擔都挑在了公狼身上:公狼要到外面到處去尋覓食物,天很冷,食物很難找。好不容易發現了一隻小兔子,也要先餵給小狼吃,但,這還不夠,終於又捉到兩隻小兔子,本來想留一隻兔子給自己吃的時候,卻被母狼搶去給小狼吃……

  這留給人們的深思,它們真如人們想的那樣貪婪、狡猾、兇猛、狠毒嗎?它們真的是一無是處嗎?不過它們吃那些人們認為弱小的兔子、小牛或者病牛等等罷了,而且他們也需要付出力氣,付出艱辛,它們的付出遠遠不比專吃現成的食物的兔子、牛、羊等等還少。狼過的是上頓不接下頓的日子,它們也是被生活所逼的啊!狼本來就是肉食動物,只能吃那些小動物,而兔子、牛、羊等起碼不用像狼那樣去覓食,如果草也是動物,那麼兔子、牛、羊等不也要四處去追那些草嗎?不也成了專吃弱小的動物嗎?

  這個生態系統中,狼也是必不可少的,我們沒有理由說狼是壞蛋。

您正在瀏覽: 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