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是一個耀眼的字眼,無時無刻地閃耀着金光。在一個人的一生中,有成功也有失敗,而必須要經歷過無數次的失敗后,才有可能獲取成功的喜悅。所以說成功是難得可貴的,成功的滋味也是與眾不同的。慶幸的是,我也曾嘗到過成功的滋味。 

回想起小學六年級的一次校運會,我參加了400米。我的體育在班上根本不值一提,別說是400米,就連200米跑下來也是氣喘吁吁。但因為參加了比賽,就不能讓老師和同學們失望。 

比賽前的3個星期,我每天都抓緊時間練習。那段日子酷熱難耐,別人也許在房間里開着空調吃着雪糕,而我卻在寬闊的操場上奔跑着。慢慢地,我已經能把跑下400米了。慢慢地,我的成績從1′31″,變成了1′25″,再變成了1′19″,不斷地向前遞減着。有時候我累得趴倒在地上,但仍舊艱難地爬起來繼續跑,因為我明白:如果不咬牙繼續練習,那先前的努力就全部白費了。 

終於,那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我站在起跑線上,滿懷信心地等待着裁判的發令槍聲響起。伴着“嘭”的一聲,我如野馬脫韁般向前衝去。此時在我前面有6個人,我奮力衝刺,忘記了周遭的一切,心中只堅定這一個信念——超過他們。漸漸地,我前面只剩下4個人了。再漸漸地,只剩下2個、1個了。接近終點時,我使勁全身的力氣超過了唯一一個在我前邊的人。衝過終點線時,我的身子彷彿已經不受我的控制了,向一旁傾斜着摔倒在地,我仰面大喊道:“我成功了!” 

成功的滋味是如此的甜蜜,但成功的來臨只有先苦后甜。你只有經得住失敗的磨礪,堅持不懈,才能感受到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