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能你對狼並不熟悉,並不了解。但你千萬不要以為在你的身邊沒有狼的出沒而掉以輕心,因為你正生活在一個經常有狼出沒的可怕世界! 

  中山狼 

  還記得那個熟悉的故事:東郭先生出於一片善心,再路上收留了中山狼,還幫其躲過了獵人的捕捉,但,中山狼卻恩將仇報的吃掉了他的救命恩人。 

可能在你以一片真心幫助他人的同時,別人卻在利用你,欲將你推入致命的深淵。 

  白眼狼 

  母親,一個偉大的形象,她無怨無悔的哺育着自己的兒女,毫無怨言的幫助子女的成長,雙鬢斑白,皺紋屢出,但在她年老時,正需兒女撫養時,曾經讓她日益蒼老的兒女卻以各種理由紛紛離開,不理不採。還翻着白眼,象對着陌生人一樣的無理。 

當世界上眾多慈祥的母親們,用自己的乳汁餵飽懷裡的孩兒時,她們沉浸在偉大的責任之中,並不知道,自己喂的是一隻背信棄義,毫無人性的白眼狼。 

  披着羊皮的狼 

  在這個社會繁殖得最快的,是一種披着羊皮的狼,他們無處不在。問路的時候拍拍肩,隨之你就迷迷糊糊,結果現金失蹤;假裝家庭貧困,上街叫賣,博取同情,最後你隨時隨地都能見到他的各種博取同情的理由;上門推銷,大誇效果的良好,你買下,後果是半身不遂``````利益的“熏陶”是披着羊皮的狼快速繁殖的罪魁禍首,他們是資本主義社會惟利是圖的“資本家”。 

  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個世界的狼這麼的多,而且好多種類都是變異的,越來越猖獗,越來越狠毒,他們危害着人類。人呀,你們快想想辦法,杜絕狼種的侵入,斷絕狼的繁衍

您正在瀏覽: 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