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狼,在我們眼中是一種可惡的動物.他們十分的兇殘,他們會吃我們的牲畜,故我們稱他們是邪惡的一方. 但我看來狼是一種很好的動物,我們稱他們是邪惡的一方因為他們會吃我們的牲畜,但羊也會吃草,那麼我們是不是要說羊也是邪惡的一方呢?因此狼吃羊不是他的卻點.還應說那是他的優點,因為羊只能吃那些沒有對抗力的草,而狼能挑戰自我,去吃活動的生物體這是他的優點。 狼也是一種合作很強的動物,他們懂得合作取食,共同對付一隻動物,他們的合作性是人類要學習的.然而狼最好的品質就是他們那絕不放棄,看到了獵物就會窮追不捨,不會輕言放棄。正如俗話說狗走千里吃屎,狼走千里吃肉.那正是他那敢於戰鬥的精神.當時中國正是有這種敢於戰鬥,敢於拼搏的精神, 正是有着這種狼的精神,不畏犧牲的高尚品質.然而現在的中國人又缺少了這種敢於戰鬥,敢於拼搏的精神,因此現在的中國人應該主動去培養這種精神.

您正在瀏覽: 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