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狼的傳說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狼的傳說_2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狼,滿頭的紅髮又令我得到了紅狼的稱號。在他們的眼中我不過是個比較有名的賞金殺手而已。怪物們畏懼我,是因為我強大,勇士畏懼我,也是因為我強大。我沒有夥伴,沒有信任的人,也找不到可以信任的人。我唯一可以相信的就是我的戰車。這輛被勇士和怪物的鮮血染紅的戰車令所有的人都感到畏懼。鮮紅的戰車,在怪物和通緝犯的眼中已經是死神的象徵。 

  我的回憶已經被血腥和戰鬥佔滿了。但在記憶的最深處卻有一段永遠不會被遺忘的回憶。這也是我走遍世界的原因。我是為了她而活着的,如果能用我一切哪怕是生命做代價去見她只是一面,我也會毫不猶豫的去做。這是我最大的秘密,也許那些勇士們也不會相信冷血的紅狼也有一段溫馨的回憶吧。她的名字叫尼那,她的一切都令我着迷,能永遠在她的身邊守護她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心愿,以前是,現在是,將來也是!我沒有太多的東西給她,但我相信我能夠給她幸福。她認為這就足夠了,但我認為不夠。我感到自己配不上她,我發誓我要用最好的東西做嫁妝在最大的場面下把她娶過來。她只是笑了笑,沒有說話。

  我毅然離開了村子,不顧她的勸說和挽留。我要成為最強的賞金獵人,這才配得上她的心。我意外的得到了一輛戰車,開始了我的獵人生涯。終於,我功成名就的回到了深山中的小村莊。但小村莊卻已經不復存在了,村民們歡快的笑聲也只能在自己的腦腦海中出現了。村莊被毀了,那麼她呢?她也隨村莊消失了?我不相信!我開始瘋狂的消滅周圍的怪物。我以紅狼的名義發誓,我一定會找到毀滅村莊的元兇,並讓他付出千百倍的代價!

  我開始變了,變得冷血和孤僻。我逛遍了整個世界,用盡了一切方法去打聽村莊被毀的真相。最後我終於得悉了村莊被毀的經過。摧毀村莊的不是怪物,而是一群天殺的人類。村莊中的男性全部被殺,而女性則全部被抓走。這個消息令我欣喜若狂,她沒死!我的冒險突然又有了新的動力。我更加努力的尋找一切有關她的訊息。

  我不知道我究竟殺死了多少個通緝犯,挑了多少個賊窩,卻始終得不到半點有關她的消息。但我不會放棄的,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找到她,然後實現我的諾言陪她一生一世。時間對於我來講已經失去了任何意義,我只知道我奔波的目的只有一個----找到她,然後保護她。

  在一次往拉多鎮尋找戰車時,我發現了一個小孩,他正在與一隻戰狗搏鬥,我順手救了他,在他的眼中我看到了我年輕時的影子,那是對成為超級勇士的一種執着。在奧多鎮我們又一次相遇了。但這次引起我興趣的卻是那個和我一樣擁有紅色頭髮的女軍人。她在我眼中是條愛叫的狗兒,當她不自量力的向我挑戰時,我讓她體驗到了力量的差距。她也許會一時接受不了這個事實,但這會令她尋找更好的方法鍛煉自己,我相信她以後會變得更強的,甚至超過我。

  駕駛着自己心愛的戰車,我有開始了消滅另一個通緝犯的旅行。這次的目標是個無惡不作的山賊頭子,我找上他的原因是他可能和村莊被毀有關係,我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可能與村莊有聯繫的人,尤其是關係到她!從他手下的口中我輕易的知道了他的藏身之地。 

  戈麥斯,目前賞金50000G,隱身於大瀑布附近,擁有一輛戰車,其餘不祥。對我來講,有這些資料就夠了。經過一陣搜索,我發現了戈麥斯的老巢。一群烏合之眾!只一會兒時間,地上便堆滿了戈麥斯手下的屍體。 

  在倉庫中我找到了戈麥斯,他並沒有如我想象中的驚慌,嘴角甚至露出一絲詭異的笑容。我並不擔心他耍什麼詭計。我是超級勇士紅狼啊,什麼詭計我沒見過呢?在戰車上我就是無敵!戈麥斯沒有走向他的戰車,而是走向屋內,片刻后拖出一個正在不斷哭泣的女子。 

  “紅狼你確實比傳說中的還要厲害,我的手下轉眼便被你消滅了。不過,只要這女子在我手中,你就休想捉到我。怎麼樣,只要你放過我,我就把她還給你,你漂泊一生還不是為了她......”戈麥斯的聲音不斷的衝擊我的神經,尼那?這個女子就是尼那?我的血沸騰了,這個就是我找尋了半輩子的尼那?喜悅和驚訝瞬間衝進了我的大腦。我飛快的跳下戰車,緩緩的走下哪個女子。我怕我走得快點這個夢便會被驚醒。我全然沒注意到戈麥斯帶着詭異的笑容離開了,也無暇去思考為什麼尼那會在這,為什麼戈麥斯會知道我心中最大的秘密。我的注意全部集中到了尼那的身上。 

  那個女子終於轉過身來,失望,氣憤一起湧上心田。“我就是紅狼?”我苦笑着,也明白了戈麥斯的用意。“這種耍猴的把戲騙誰啊?”我快速的往我的戰車衝去,一顆炮彈截住了我的去勢。“哈哈哈,血肉之軀是無法與戰車匹敵的。紅狼你到地獄里去找你的心上人吧!”戈麥斯討厭的聲音從戰車上飄了下來。我憤怒了,但我還是敗了。我首次體會到自己的力量原來是那麼弱,我太依賴戰車了。在戈麥斯戰車的炮火下,我終於倒下了,曾經是無敵的紅狼還是敗了。我感覺到自己的生命正在流失,恍惚中,我見到戈麥斯轉移了炮口,倉庫的入口出現了三輛嶄新的戰車,在後面還牽引着一輛救護車。我苦笑着,想不到自己也有坐上救護車的一天。戰鬥很快就結束了,新來的獵手取得了勝利,戈麥斯不甘心的先自己一步而去了。三輛戰車上同時躍下三道身影,其中一個的頭髮與自己一樣的紅,我知道來的是誰了。 

  紅髮戰士飛快的從牽引的救護車上取下藥箱向自己奔來。太晚了,已經沒用了,我的傷是沒法治好了,我暗自嘆了一聲。“紅狼,你還沒和我決鬥呢,怎麼可以先死啊。”紅髮戰士以近乎哽咽的聲音說出這番話來。 

  我的精神似乎好了點,這就是所謂的迴光返照吧。我勉強睜開眼睛,體會着三個年輕人的關心。想不到臨死時也能體會這種感覺啊!看來上天對自己還不算太絕啊。 

  “可愛的小狗依然愛叫啊,以後的世界是你們年輕人的了。這輛戰車就留給你們吧。如果哪一天你們碰到一個叫尼那的女子,就告訴她,紅狼一直在想着她,希望下輩子能夠和她一起過快樂平凡的生活。”用盡了最後一絲力量我交代了遺囑。我感覺到意識開始模糊。突然間,我不再恨戈麥斯了,不再恨毀滅村莊的人,不再恨搶走尼那的人,只是強烈的思念着尼那。迷糊中,我感覺自己正和尼那手牽手往幸福的方向飛去,再也不用回頭了......

您正在瀏覽: 紅狼的傳說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狼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