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狼 

一提起狼有很多人就會反感,覺得狼是禽獸,又狡猾又可恨,常偷吃別人家的羊或兔子,報紙上常登。在許多動畫片里狼常常扮演壞的角色,使人厭惡。而我卻格外喜歡狼,雖然沒見過。 

很多人說狼是冷血動物,而事實證明狼不是,有很多紀錄片是寫狼:有兩個人,一生與狼為伴,把一生都投入在狼的身上,包括所有的錢、生命……把狼從小養到大,還包了一塊很大的地,用來養狼,怕小了狼過得不舒服,錢要用完的時候,也不放棄,最終感動上天,有一個少數民族部落願意為他們提供土地。他們平時不敢靠近那群狼,但終於有一天卡瓦琮羅堤冒着生命危險接近了狼,因為這是他們一生的願望(當時狼已結成年了,首領都結婚了)當他接近狼時,所有的狼慢慢的接近他,最終卡瓦琮羅堤成功了,狼們一起舔他,和他一起玩,過了一段時間甚至還模仿他的動作…… 

我曾經還讀過一本書,是根據真實故事所改寫而成,就像大長今一樣。很久以前,有一對夫妻,家中有很多牲畜,還有一匹狼,又一次丈夫帶着狼出去散步,因為天太黑而迷了路, 最終還是回到了家,但狼卻丟了,一家人很焦急,於是天天出去找,終於有一天丈夫找到了狼,很開心了地狼回家,由於在很偏僻的地方,在回家的路上又遇到了不幸,碰上了一群瘦的只剩皮包骨頭的豺狼,要吃丈夫的時候,他們家養的這隻狼就了他,丈夫順利的逃回了家,而狼卻在拼搏中犧牲。不管這部書是不是真的由真實故事所改寫而成,但我始終相信狼也有好的地方。 

狼,希望大家讀了我這篇短文後對狼會有新的評價。

您正在瀏覽: 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