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色如紗,給大地蒙上一層神秘的色彩,記錄慘淡的月光透了過來,在睡夢中的我,猛然驚醒。耳畔,瀰漫著悠久的嗥叫,狼,這種不為人所知的生物,在夜幕的籠罩下。

  狼,在人們的口碑中是眾人皆知的壞名聲,是人們心中的兇殘動物,一系列的成語∶“狼心狗肺”“狼狽為奸”“狼子野心”……把它打得措手不及,在無知的人們的謠言中,曾經輝煌過的狼衰落了,在謠言中,狼敗了,一個國家是否也會重蹈覆轍。五千多年前,炎黃子孫們在狼的鼓舞下,創立了華夏文明,在周朝,狼成為國家的象徵,成為人們的精神,由此建立了一個龐大的國家,而往後來,春秋戰國時期,便是狼最強大的時期,但終究,強大的動物也有衰退的時候,再往後來,龍取代了狼的位置,列為九五之尊,曾經狼的精神—勇猛頑強,堅韌不拔被徹底的遺忘了!好在元朝,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將狼的力量發揮到淋漓盡致,是國家充滿了狼性,最終,亞歐大陸一半的沃土成為他口中之食。

  但如果狼性變成了羊性,就會像清朝一樣,是中國倒退幾百年,五千年的滄桑喲,在人們的無知與謠言中,龍永遠與狼相爭,但中國需要實際,而不是理想中的龍,狼,神秘莫測的狼,它是國家的精神支柱啊!

  我渴望中的狼!睡夢中的我似乎又聽到了粗獷的聲音,在朦朧中,一匹蒼狼在天際引頸高嗥,一個全新的世界,似乎被甘霖沖刷了千年的塵埃,一股強烈的氣息幾乎使我窒息。啊!這就是狼的力量吧!

  山東濟南商河縣實驗中學初三:逆時針記憶

您正在瀏覽: 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