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狼

  身形瘦削的狼,他慢慢的行走於冷峻的荒原,孤獨的瘦影依舊孤苦無依。一言不發,臉上寫滿漠然與冷淡。一輪明月高傲的懸挂在深邃而漆黑的夜空之上,顯得不可親近,身邊沒有一盞星陪伴着它。漫天飛卷的沒有色彩的北風在狼的身邊哀嚎,刺破了它的耳膜,顯得無比凄厲,猶如絕望婦人最後哀怨的呼號一般令人心驚膽戰,不寒而慄,彷彿要刺穿人的心靈和靈魂。那風無休止的猛烈而不遺餘力的吹拂着靜默無語的大地,似乎要吞噬一切。狼突然想追上風,他看了一眼潔白而又麻木不仁毫無表情的月,又望向前方。不可知的飄渺前方,深深地誘惑着他。他快速的奔跑起來,剛勁有力,猶如黑色的閃電,穿越擋在他前方的風,把它毫不留情的甩到了後方。他迅捷的越過低矮的山丘,趟過冰涼刺骨的河水,把他們遠遠地丟棄在他踩過的足跡上。他的心猛烈的充滿熱情的跳躍着,彷彿要激動地跳出他的胸膛。血液如同滾燙的岩漿似的快速奔流,在血管中膨脹和衝撞,瘋狂的湧入了它同樣滾燙的心。他大口大口的艱難的喘着粗氣,卻不想輕易停止下來。因為奔跑才是他真正的靈魂,他完整的生命。那月依然傾斜它的柔和的光芒,只是依舊麻木不仁,不動聲色,似乎在做無聲的譏笑與嘲諷。狼可不管這一套,依然如鋒利的箭一般掠過那無邊無界的冷寂荒原。終於,他到達了一片溫暖的土地上,他看到了近處波瀾不驚而沒有心思的大海,海浪輕柔的湧向沙灘,又悄悄的退回。在海的盡頭,一輪閃耀着淡黃色光芒的暖日正在冉冉升起。

  高三:我的地盤我做主

您正在瀏覽: 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