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首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往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過去的都讓它過去了吧。我覺得非常有道理,但是我卻辦不到。每次當我一個人在房間裡面的時候,一幅幅畫面浮現在我眼帘:“陳~鑫~”我知道這是胡在叫我,每天都是這樣,偶爾我會去叫她。這樣的日子總是重複着,重複着。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這樣平凡的事,總會在我孤獨時使嘴角揚起淡淡的微笑。

  到了初中,由於是封閉式的學校。每天只聽得見,生活老師的催促聲。對,生活變了,不再那麼溫馨了。雖讓我不習慣,但是老媽說:不可能給你換學校了,太麻煩了。當時的我感到心灰意冷。慢慢的,慢慢的,時間沖淡這種想法。

  為什麼,我會突然想起這件事呢?哦!我聽見一個小孩在叫:某某,下來玩。我居然瘋顛顛地跑到窗子邊,我以為是胡在叫我呢。我再一次失望了。

  迎新春了,當在3次鐘聲之後,人們都在歡呼,而我卻在流淚,回首往事,我想這07我的生活雖讓算不上有了巨變,但總是在惋惜聲中度過的,至少給我的映像是這樣的。我給她打了一個電話,問她在學校過得好不好,問她有沒有找到好朋友,問她學習如何,問她每天早上有沒有和她一起上學。可能我很啰嗦,但真得很想知道,很想,很想。

  給她打完電話,我真得很擔心,擔心昔日的好朋友會不會忘記我,會不會有了其他的比我更好的朋友,也許我是自私的,但這也是一個孤獨者對朋友的唯一的希望。我嘗試着在新學校找一個好朋友,但總覺得不太適合,張老給我說:不能讓社會適應你,要你去適應社會。我努力着,但還是失敗了。

  難道我真的要在回憶往事中度過這3年么?不,我不想浪費時間,我想讓這3年虛度。好歹也要留下一個讓我記憶最最深刻的記憶。哪怕一個也好。

  回首往事,還是展望未來。依舊那句話,我難以抉擇。

您正在瀏覽: 回首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