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首往事——畢業(跳躍性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往事——畢業(跳躍性作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回首往事——畢業(跳躍性作文) 標籤:回首作文 驀然回首作文 暮然回首作文 回首六年作文

光陰似箭,六年時光時而漫長時而短暫。偶爾坐在無人的教室里,喝着咖啡凝望着窗外的大樹,回想起許多往事,那些往事或多或少都會給我們留下點什麼,也許是遺憾,也許是感動,最多的大概就是快樂了。我們彼此都為對方留下一縷陽光,哪怕只有微弱的光芒,也會使人感動…… 

  遊戲、QQ、PSP這些平時閃耀着無限光輝的“玩具”在這一刻顯得如此平凡不起眼。大家不再打鬧,只是靜靜的坐在一起,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做。教師里很是安靜,不知道是誰放的那首歌——“夜曲”(鋼琴版)悠揚的鋼琴聲瞬間傳遍整個教師,本是憂傷的歌也無法變得喜悅,有點迷惘、彷徨、悲傷。一種莫名的傷感慢慢竄遍整個身體,淚水潸然而下,默默地流淌,在這個燦爛的季節顯得格格不入。誰都不會質疑它的真實性和存在的意義,它現在只是默默的充當著布景。 

  我沒有哭,不是沒良心,也不是沒感覺。我只是覺得為何離別總是哭泣佔上風?總是它是主角?離別只是短暫,不是永遠。經過時間的刷洗留下一道道美麗的痕迹,經過歲月的打磨也何嘗不是一件好事?離別不止只有痛也有樂,不止只有淚也有笑。文字是最不會欺騙人的東西,它會告訴你一切。 

  無奈離別之傷痛,悔恨當初不和睦相處,打打鬧鬧、磕磕絆絆,總是不能盡人意。人真是一種不可理喻的動物,都等到錯過才懂得珍惜! 

  今天的我們不希望鈴聲早早打響,希望它永遠沉睡。但這是一種奢望,一種永遠不會實現的虛幻的願望。鈴聲一響大家各奔東西,幾年後肯定會再次相聚,因為我不相信眼淚那傢伙。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什麼遺憾”常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但誰能做到不留一絲遺憾? 

  這篇文章有點神經質、屬於脫線式跳躍性思維的那種類型,但誰能保證這些不是事實?沒錯,誰都不能。 

  我愛我的學校 我也愛在這世上的任何人,因為……因為某種專屬人類的不可理喻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回首往事——畢業(跳躍性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往事——畢業(跳躍性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