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首往事多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往事多滋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就像一串串貝殼,五彩斑斕,靜放在大海中,偶爾有些風波,便泛起陣陣漣漪,隨手拾一個貝殼,那滋味不可言喻。 

  苦 

 小時候,我是一個非常貪玩的男孩,經常到處惹事,所以吃了不少苦頭。有一次,我和表妹因想吃黃瓜,而鄰居家園子正好種有,便和表妹一起攀越那半米高的柵欄。誰知,我一不小心掉進了臭水溝里,便找急着回家洗澡。本想偷瓜吃,現在竟落得這般底部,真是“苦”不堪言啊。 

  酸 

 三年級時,我結交了一位新朋友,他為人不錯,各方面都挺好的,不久,我們便整天形影不離。我們經常在生活中、學習上互相幫助,我有困難,他主動幫我,他有心事,我聽他傾訴。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知道五年級時,我和他卻漸行漸遠了,原因是他迷上了網絡遊戲。我屢次勸他認真學習,他都不聽,甚至叫我別多管閑事,我想:這怎麼行呢,出了這等事,我不幫她誰會幫。於是,我立馬刪掉了他所有的遊戲,被他知道后,他竟大發雷霆,說我沒權也沒資格碰他的電腦,還揚言要與我絕交。這令我感到十分心酸,想到昔日的那個朋友已經不見了,更是痛徹心扉。 

  甜 

 上學期,我在期末考試中獲得了較好的成績,為此,我爸媽說要獎勵我,問我要什麼。我想:有此機會,何樂而不為呢?所以便獅子開大口,說:“要psp機,最新版手機……”然而,我所說的一切,他們都一一兌現了,這是我第一次受到這麼多且貴重的禮物了,所以非常開心,感到很快樂。

  回憶的貝殼又被我放回了大海里流走了,而流不走的是它一直留在我心裡。 

 回首往事,滋味萬分

您正在瀏覽: 回首往事多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往事多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