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回首往事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往事消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上學——再遇珍露

  再說,瀟清被夫人拉走後,來到一所府邸前。那府邸上掛着一塊匾:趙府!很豪華,瀟清小時候只能看看,現在那夫人竟要請他進去!

  大院里栽着許多奇花異草,假山、水池樣樣都有!瀟清驚呆了,他做夢也沒有想到:這裡是他的新家!瀟清換上了一身綢緞,成了一個小少爺!不過,最讓瀟清高興的,是他即將去城裡最好的學堂念書。

  他終於入了學。有一天,瀟清象往常一樣,帶着書本來念書。他想:在這朗朗的讀書聲里,終於也有了他的一份!這時,他看到學堂門邊立着個小姑娘,那麼眼熟,“珍露!”瀟清終於認了出來。

  放學后,瀟清來到門邊,故意拉了拉帽檐,他假裝不認識珍露,低聲問:“小妹妹,你守在這裡幹什麼?你好像不開心啊!”“這位哥哥,您好!我想上學,但是沒錢付學費。還有,我有個哥哥,叫趙瀟清,聽說在這裡讀書,你認識他嗎?”珍露怯生生地說。“我……我就是他。”瀟清忍不住脫了帽子,對珍露說。“哇~~~哥哥!我終於找到你了!阿爹已經病了,他說他想你,跟我回家吧!”珍露大哭起來……瀟清來到了他原來的家,老乞丐哼哼着,留戀着瀟清,不讓他走。

  瀟清最終還是走了,他留下了100兩銀子,說:“給阿爹補一補、抓藥,我會再來的。珍露,有事到學堂找我。”瀟清一狠心,跨出了門欖。走的時候,他發現他哭了。

您正在瀏覽: 回首往事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往事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