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首往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往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回首往事,那如煙般飄渺,若隱若現,若有若無。看得清楚卻永遠觸碰不到。

  回首往事,自己或是笑或是哭,那曾被認為幼稚得可笑的往事,也時時刻刻牽動着自己的心。

  回首往事,在學會寬容和理解的同時,試着去妥協和放棄。那已經泛黃的照片,重拾記憶,猶如昨日般清晰。

  回首往事,那些縈繞心間的幸福是否隨風而舞。回首往事,那溜過指間的心痛是否隨風而逝。

  再次暮然回首,花在秋謝在春開,事在逝不可回。

  回首往事,還曾記得文字間的天真,飄灑着清晨的第一滴露珠,記載着漫天花開的場景,鐫刻下最初夢想的痕迹。

  回首往事,將所有惆悵撒於天際,任其飄落。就算還有那些散落的零丁,也無礙幸福前行的道路。

  回首往事,將所有冰冷的淚收回眼邊,換上笑顏。就算忍不住淚流,也是感動。

  回首往事,將所有美好攜帶上路,一路歌謠無限。就算霧雨茫茫,也擋不住那追逐最初夢想的心。

  漫步在記憶的長廊中,輕哼着一簾幽夢。欲看清,卻茫茫一片。

  回首往事,與世隔絕,望不盡雲端。霓虹照耀臉龐,享受着光的溫暖。

  回首往事,歲月變更滄桑,記憶猶新的夢中囈語。閉上眼,已憶不起那時的純真無邪。

  回首往事,曙光微亮,河面上翩然多姿的紅蜻蜓。伸手,卻又不敢觸碰那脆弱而有力的小翅膀,遠遠地看着,遠遠地看着。

  回首往事,靜靜地聆聽着歌曲,感受着音樂這種語言的沉默。慢慢地走在山路上,棲身在漫山遍野中聞着自然地清香。

  往事依舊,沉浸在記憶的美好中,卻也不堪回首。

  再回首,熟悉的笑容,蕩漾着那獨一無二的美。春風拂面,家門后的桃花早已不再盛開,那寥寥無幾的樹榦,承載着歲月的痕迹。

  再回首,水中的波動,潑灑着那獨一無二的活力。微風習習,夏日夜晚的那顆夜來香,依舊芬芳,只是多了歲月的氣息。

  再回首,鞦韆上的嬉戲,搖曳着那獨一無二的樹影。秋風微涼,山中楓葉在空中飛舞,艷麗漫天,隱約藏着歲月的身影。

  再回首,月下的睡顏,呼吸着那獨一無二的安詳。冬風刺骨,母親懷中的溫暖包圍着我,和諧的夜,一夜無夢。

  回頭看看身後,原來童年的畫面還在,微微一笑……

  初一:暗月暗傷

您正在瀏覽: 回首往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