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首往事,墨染流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往事,墨染流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回首往事,墨染流年 標籤:墨染作文 流年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流年似水作文

  時間在不覺間,便已悄悄走到期末,回首相望,在這逝去的三年裡,有多少個感動的瞬間,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逝於指縫間。或許,在這段逝去的時光里,我們只能用一些文字,懷着一些最初的感動,去祭奠那份早已隨風遠去的記憶。

  常常想起,初入學堂,形同陌路的情景;

  常常想起,初識好友,玩鬧嬉戲的情景;

  常常想起,情同手足,親密無間的情景;

  常常想起,奮戰高考,揮灑筆墨的情景。

  只是這一切似乎都已隨着時光的腳步聲漸漸遠去了,只在原地留下我一個人,獨自佇立在往昔的煙雲里,任回憶將我湮沒。

  茫茫人海間,相知、相遇、別離、淡忘,或許,就是這麼容易,任它時光再怎麼回溯,記憶有多厚重,最終又有幾人能逃得過似水般的流年浸染,只餘下一些記憶的痕迹,散落成一地的斑駁,再也找不回昨日的似錦繁華。

  有時候,我總在想,假如時光的腳步可以放慢點,那該有多好。只可惜、這一切只不過是我心中的妄念罷了,時光的流逝依舊,那些記憶里永遠不會忘記的身影,已經消失不見。伸出手想要抓住那段逝去的時光,可是,握住的只有自己的手而已。

  打開塵封已久的記事本,輕撫着那一行行冰冷的文字,彷彿整個世界就剩下了我一個人,思緒不禁再一次的穿梭了時空的迴廊,去看那絢爛的色彩,去聽那繽紛的聲響,去感懷那份率真的青澀,只可惜,時光若流水,這一幕幕似夢非夢的情景,轉眼間,便到了謝幕的時刻,不管我心中有多麼的不舍,也不管我雙手抓的多麼牢固,當繁華落盡后,剩下的、也只有無盡的凄涼了。

  同學們,感謝你們教會我這麼多,感激你們在我的生命里出現過。你們的名字,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背影,我會永生難忘;還有那些樹,那些路,那些教室,停在記憶里,揮之不去。……希望有一天,我們還會再相聚一堂。

  假如時光停留在六月那場曲終人散,你又能抓住什麼?

  初一:冬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回首往事,墨染流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往事,墨染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