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苦 

  苦是每個人都吃過的,我也不例外。 

  就說初一的那件事吧:那天上午,英語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這堂課是我教你們最後一堂課了。”一瞬間,所有同學都驚呆了(這位英語老師是我們心目中最慈祥而最好的老師,她姓王),有些同學還大叫不要老師走,她用沉重的語氣說:“我很捨不得你們,擔心來的老師休假完了回來教書(教我們班)我改變不了,初二說不定還是我教你們。”說完,我們就很認真的上課了,但是,我們心裡的苦還是沒法減輕…… 

  王老師教我們兩個月來,對我們很好很關心,有一件事讓我無法忘記:王老師說我成績不太好,而我說:“王老師,我向您保證,以後我一定加倍努力學習,將來成為一位偉大的作家報答您!”當時她聽完后不在意的笑了笑。 

  這件事我回想起來,心想:我一定要說到做到,即使她老了,我不認識了,但我還是要找到她,對她說:“老師,我沒辜負您的希望!” 

  在後來,我們認真學習都考了個好成績,打電話給老師告訴她,他很高興,她說我們要更加努力,不要驕傲,這讓我們心中的快樂加多了一點“苦”。 

  所以說,這次經歷的苦事,讓我們懂得了一些人生知識,這是王老師無意中教給我們的, 

  在出生到現在,這次苦事讓我深深不忘,我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