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江湖新編《校史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湖新編《校史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常日見聞  

  欲言本江湖人才,隨處可見其身影;只要大名一報,文武本領皆到。看那場地的喧鬧與安靜,你便可猜出此處舉世無雙的江湖人士不可計數,瞧他們武場上的健壯——文場上的激辯,你又怎能不高舉大拇指呢?諸位大蝦各出一精髓門派,一人已足以大派戰場,更何況那各大門派?其師傅亦年輕有為,亦為年長的資深長老,各有所傳授之法:如本門派師傅,時握一把屠龍刀(粉筆),將武功秘訣(學習內容)用極其精妙的圖案或文字表現出來,淋漓盡致,栩栩如生,那招招絕妙的破解之法,更令人拍案叫絕;而給予練習的招式頗多,好學者悟性高,一眼即可識破招數,悟性較弱者謙虛請教,終得大悟。師則於一旁笑曰:“孺子可教也!” 

   破解《葵花寶典》之比武大賽  

  一學期一度的比武大賽即將揭開序幕,今年比武內容為破解《葵花寶典》。各尊師及長老(校長主任)擔任裁判,在銅鑼聲響(上課鈴聲)下,大賽開始。各個徒弟不願負師所望,自當竭力進戰。每人手持精刀名劍(筆)進行激戰,不分上下……結束鑼聲響起,只聽幾位高手笑曰:“容易容易!不就換種衣飾,招數解法皆同嘛!……”而某些忠言逆耳者——唉聲嘆氣是也。  

   揭曉之日 

  “本次大賽結果已揭曉,武林盟主是……”掌聲之後,名列前茅者欣喜若狂,居於他人後者欲哭無淚…… 

  上文便為最新超短之《校史跡》,希望諸位江湖眾人指點!  

 

您正在瀏覽: 江湖新編《校史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湖新編《校史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