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吸煙的爸爸作文

吸煙的爸爸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吸煙的爸爸作文500字

  我有一位愛吸煙的爸爸,他今年有37歲了,個子不算矮,也不很高大約有1米6的樣子,黑呼呼的皮膚把他顯的很有精神。只有他那滿口被煙熏黃的牙齒我一點也不喜歡。

  爸爸特別喜歡吸香煙,他不吸還好,一吸那可了不得,右手的食指和中指中間夾着一支煙,雙腿放在桌子上,左手拿了一個打火機,熟練的點燃右手的那支煙,先吸了一大口,然後慢慢得品味就像在吃什麼山珍海味。爸爸一天可以吸上幾包香煙,因為爸爸吸了許多煙他的手指甲都煙熏的黃黃的。有一次我們吃完晚飯,這時有《隋唐英雄傳》這部電視劇正在播出,於是我就把電視打開看。因為爸爸吸了十幾年的煙他的手指甲都熏的黃黃的這時爸爸又開始了他的“工作”爸爸先是在屋中走來走去,過了一會兒爸爸就坐在紗發上敲着二郎腿點着煙深深的吸了一口還不時的看看煙頭。一不小心把煙灰掉在了衣服上,爸爸連忙站了起來用手掃了掃衣服上的煙灰,我看見了直笑,我又給爸爸做了鬼個臉。

  我和媽媽多次勸爸爸戒煙,爸爸他當時答應的好,可是過了一兩天爸爸他又老毛病又犯了,爸爸又開始吸了起來,爸爸他每天晚上刷牙時那嘔吐聲真為他叫人擔憂。我常常叫爸爸少吸點,可是他就是不聽,還開玩笑的說吸煙有利於身心健康。

  爸爸,吸煙有害於身心健康,要愛護自己的生命啊!您就少吸一點煙把!

回目錄

愛吸煙的爸爸作文500字

“老爸,請你別吸煙了,吸煙有害身體,”“知道了,吸完這一支”無可奈何,每天都是這樣。 

  老爸今年三十七歲,高高的個子,一雙大眼睛閃着智慧的光芒,眉毛濃濃的,向一彎新月。爸爸平時樂於助人,寬容待人,但最大缺點就是愛吸煙,而且最愛飯後吸煙,我和媽媽總是勸他不要吸煙,可爸爸卻說“飯後一支煙,勝過活神仙”。我和媽媽無可奈何,為此,我們想出了許多讓爸爸戒煙的辦法,但都無濟於是。 

記得有一次,我躡受手躡腳地從爸爸口袋裡掏出煙,讓媽媽收藏起來,當爸爸回來時,習慣性地摸摸口袋,疑惑不解地問:“咦?我煙哪去了?”這時,站在一旁的我和媽媽,不禁捂着嘴偷偷笑起來,爸爸急的象熱鍋山個的螞蟻,趕緊跑出家門,誰知,他回來時竟又吸起了煙,原來老爸又在外面買了煙,這時,只見老爸嘴裡叼着煙,津津有味地吸着,露出一副舒心痛快的表情,真有一副活神仙的感覺。 

但是,聽媽媽講,爸爸吸煙的嗜好,是由於晚上經常加班熬夜養成的。記得那是一個寒風刺骨的夜晚,我起床去衛生間,看到爸爸又在加班寫材料。嘴裡還是吸着煙,我看看錶,哇!已是凌晨一點鐘了,原來老爸又在構思他的業務計劃,以吸煙提神,整個房間煙霧繚繞,老爸整個人被煙霧包圍着。第二條早晨,我看到煙灰缸里堆滿了煙頭。 

  這就是我愛吸煙的老爸,由於工作應酬需要,吸煙成癮,但為了您的健康,女兒希望您以後能戒掉煙哦!
回目錄

愛吸煙的爸爸作文500字

  我有個愛吸煙的爸爸,他常說:“我不吃飯行,不吸煙絕對不行!”我就不信這個理,非要當一把林則徐幫爸爸戒煙不可。

  這一天放學后,我發現爸爸不在家,急忙把他的煙藏了起來,那可是絕對保密的地方??我的文具盒裡。不一會兒,爸爸回來了,他打開電視看了起來。看着看着,習慣地拿來煙灰缸準備吸煙了。“嗯,煙怎麼不見了?”他東找找,西找找,就是找不着。我裝作沒事地樣子寫作業。爸爸問:“侯君,是不是你把爸爸的煙藏起來了?快給我拿出來!”我說“從今天起我要幫你戒煙!”爸爸站起來,清了清嗓子。我知道他要說什麼,就學爸爸的口氣搖頭晃腦地說“我不吃飯行,不吸煙絕對不行!”爸爸被我氣笑了,說:“好,我戒。”於是他又坐在沙發看起電視來。可不大一會兒,他的煙癮又上來了。他拿着煙灰缸,左轉轉,右轉轉。忽然他發現一個空煙盒,他愛不釋手地把它拿起來放在鼻子下面,眯起眼睛痴情地聞啊聞,樣子實在太可憐了。我有些心軟了,偷偷地拿出一支煙遞給爸爸。他如獲至寶地放在嘴裡大口大口地吸起來,一圈圈煙霧在他頭頂上盤繞着,他像神仙似的翹起二郎腿,盡情地享受着其中的“快樂”……

  我看着爸爸的樣子深深地嘆了口氣:“唉!沒辦法,爸爸實在太愛吸煙了,我這個小林則徐失敗了!”

回目錄

愛吸煙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是名副其實的煙鬼,每一次他一回來我就聞到一股煙味,嗆死人了!

  這下好了吸煙吸出了病,可爸爸還死不悔改,在醫院裡背着媽媽吸煙。被媽媽發現了,媽媽說了他好久,可是一出院又忘了。

  有一次在外面吸煙被我發現了,看他那吸煙的神情,吸煙的動作跟進了仙境似的,逍遙自在。

  今天我在爸爸房裡發現了一盒煙,連忙拿給媽媽看,媽媽連忙讓我前去把“罪犯”押上來我馬上把爸爸帶上來,爸爸看到證據以後說;誣陷,純屬誣陷!’’就爸爸這一句話害的我被媽媽吵了一頓。不過我是不會服輸的,一定要報仇。

  果然爸爸被我抓到把柄了。爸爸這段時間總下樓,我覺得不對勁

  所以就跟他一起下去啦。哈哈!被我發現了。我現場抓了個正着爸爸就只好給我回去認罪了,還我清白。

  哈哈哈哈,看你還敢吸煙!

  五年級:1434392630

回目錄

吸煙的爸爸作文500字

  香煙是危害人體健康的一位溫柔的“殺手”,據媒體報道,吸煙的人容易得多種疾病,如肺炎、支氣管炎、心血管疾病等等,吸一包香煙相當於減少1小時的生命。

  我看過爸爸20多歲時的照片,那時的她白白胖胖,臉色紅潤。可不知什麼時候起,爸爸每天都要吸一包煙。慢慢的,他的牙齒變黑了,手指變黃了,身上散發出一股難聞的煙味。我見了他,躲都來不及。我和媽媽幾次勸爸爸戒煙,可他卻說:“現在生活安定了,也該學着享受,再說,吸煙的男人有風度嘛!”雖說我們心裡不高興,但媽媽心軟,最後還是由着她。

  過了不久,我發現爸爸開始咳嗽,那聲音越來越響了。先是輕輕的幾聲,然後是連續不斷的咳嗽。有時咳得臉發紅,連眼淚都流出來了。每天晚上,還沒看見他回家,就可以聽見他那刺耳的咳嗽聲了,那聲音聽起來像七八十歲的老人一樣蒼老。爸爸實在熬不過,就只好求助醫生。經過醫生診斷,發現爸爸得了氣管炎,這下,爸爸不得不下決心戒煙了。有時見爸爸實在忍不住了,我就把零食往他的嘴裡塞,這個辦法還真管用。

  現在,爸爸長胖了,胃口開了,精神也飽滿起來了。爸爸也主動把原來用來吸煙的錢補貼家用,有時也給我買學習用品、玩具,給媽媽購買衣服、營養品。現在,我的家裡又充滿了歡聲笑語。

查找更多吸煙的爸爸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