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好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好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又已經是冬天。 

  這是你離開我后的第幾個冬天。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我依舊熱衷於走在這條長400米的跑道,只是為我擋風的那個渾身散發著陽光氣息的你,已經消失了辨認。 

  上海永遠都被冷空氣包圍。一寸一寸。逼進靈魂。切膚的冰涼包裹着軀體。我沒有哭,也沒有抱怨。因為你說過,冬天若是不冷就不叫冬天了,冬天過去了就是暖暖的春天。 

  你知道么。老師今天又罵我了。其實還算經常。你也不用太擔心。記得和你一起翹課出去吃麥當勞,人梯上那種驚心動魄的感覺還意猶未盡。保安振奮的小跑聲遠遠傳來。可躲在樹后的我們永遠是旁觀者,還會肆無忌憚地乾笑兩聲。 

  你知道么。你走之後我們種的那兩朵小雛菊依然安好着,已經長出了碩大的花苞。因為你說過,那多種子偏大的是你,左邊的那朵,種子有些醜陋和肥胖的是我,右邊的那朵。所以我加倍地呵護着你,從而使右邊的花朵微顯滄桑。 

  你知道么。你走之後,我經常會望着天空發獃。你一定是去了這個世界的中心吧。赤道么?不,你討厭太劇烈的陽光。南北極?不,你不會願意和北極熊、企鵝相依為命。紐約?大概吧,可你喜歡吃中國美食。東京?你也在東京塔上望着我么?你知道我在想你么? 

  一幕幕都咄咄逼人着。我甚至開始害怕自己了。 

  你曾經寬慰着我,對我說失憶是人生中最好的信徒。可我卻固執的認為失憶的人非常可恥,甚至和你大吵了一架。現在,你能告訴我怎樣失憶么。 

  回憶似是破碎羽翼中流動出的空氣,一點一滴,敲打在瓦片上。像是你敲打過的風琴。 

  叮叮咚咚。 

  叮叮咚咚。 

  你知道么。你知道么。我習慣性地對別人做作地笑。 

  你知道么。你知道么。你不讓我傷心。不讓我難過。不讓我壓抑。可我又怎麼能擺脫這種苦境。 

  你知道么。你知道么。我努力地學習工作,企圖不再想你,可我卻不由自主地走神,走神,思緒又一次飄向你。 

  你知道么。你知道么。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你不知道。 

  席捲的熱浪風靡着這個日漸蒼白的城市,你眼眶紅紅地躲在一個角落。 

  用十厘米長的針反覆挑動着我的心臟。 

  沒有血流出來,不是禁錮了,只是因為唯一值得驕傲一點的自尊早已乾涸。 

  到頭來,讓我痛苦的都是我最愛的。 

  而這些,都是我的囈語。 

  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寂寞,好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