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好玩的地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好玩的地方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好玩的地方,不是世界的名勝景地,不是景色優美的地方,是可以從中得到快樂,得到放鬆的機會,可以好好享受那快樂的時光,放下所有的不快與壓力,繼而投入那種快樂的狀態。那才是一個好玩的地方!

  清澈見底的小溪,蒼翠欲滴的竹林,鳥語花香的小院——這些都是好玩的地方,但唯有那兒在我的記憶中揮之不去。它雖然不是兒童公園,也不是着名景點,但它帶給我的快樂是獨一無二的。

  春天,再晚一些的時候,我和幾個小夥伴便學着爺爺的樣子,在地上挖出一個洞,然後再找一些長得像菜的草,把它們連根拔起,呵,有時候會把根拔段,如果運氣差一些的話,草根上的泥就會甩到——眼睛,嘴巴甚至鼻子里去了。哈哈!拔完草以後我們會把它“移植”到挖好的洞里去,然後又學着爺爺的樣子,把土蓋上,“白菜”就種好了。

  盛夏之時,太陽正毒的時候,我便拿着泳圈向水裡跳去,這也就算是洗澡吧。把泳圈套在身上,然後再找一塊離水面大約一米高的大石塊,“撲通”一聲,就跳下去了,濺起的水花老高老高的,超好玩。如果運氣還是再差一點的話,可就要——變成正宗的“魚”了,到時候泳圈沒拿穩,“撲通”一聲,結果就全浸到水裡去了,會嗆到呢。不過這樣也很好玩哦!初秋之季,當然啦,這個時候既不適合“種菜”,也不適合“跳水”,不過,玩嘛,當然有嘍——蹲在牆角和螞蟻玩唄。拿着一根木棒,上面沾些糖,放在蟻穴口,然後,可愛的螞蟻兵們就要集體出動嘍。幹什麼呀?搬食物唄!如果不幸運的話,就不能親眼目睹這壯觀的景象了。這時候,就得用“米飯計”——甜甜的飯飯當然是它們的最愛了。壯觀的景象就要開始了——

  寒冬臘月,螞蟻們都和我們說“拜拜了”,不過,更好玩的盡在後頭呢!冬的象徵就是雪,當然啦,我們玩也少不了它。最“誘人”的遊戲——打雪仗廣受我們的歡迎與喜愛。玩是不怕冷的,捏起一個雪球,向“目標”砸去,砸中了,下一次自己被砸中就不用“退場”;沒砸中,就確是一件不幸運的事了,那得“享受”幾口新鮮可口的“雪饅頭”啦。冬天的這兒格外的令人嚮往哦!

  這個好玩的地方——有我美好記憶的老家。它總能讓我找到許多樂趣,給我開心和快樂。它將永遠永遠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中——

  浙江衢州柯城區衢州市新星學校初一:賴雅潔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好玩的地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好玩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