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的遐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遐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6年來了,那個一半是小學,一般是初中的2015就悄然離去了。我在想,2016,這個新的一年,我將怎麼面對,怎麼面對那一縷透窗而入的陽光,也不知怎麼讓自己陽光。

  2015已經逝去,已來的2016我何去何從?是如之前浪費一年似的,還是好好的珍惜、好好地把握它?我想我能在2016越來越好。當然,是各方面越來越好。

  2016,我我將懷着一顆美好的心去度過。我想好好珍惜身邊的人,我想用笑容對待他們,我想他們越來越好。我更想為愛我的家人做更多,現在只有好好學習才能回報他們,我希望這一年裡我身邊的人都高高興興的。

  如果2016年中,我所想的一切都能實現,那麼,我在2017年回憶2016年中我做了什麼,也都那麼快樂,那麼充實。我現在想實現我所想的一切,就在這個2016。人是要有夢想的,萬一成真了呢?逝去的不能穿越回到過去改變一切,所以,我所能做的,就是好好的珍惜現在,要相信,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遐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