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與舊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與舊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又一天,離開學的日子一天天接近了。忙碌了一天,又一天…… 

 整理了一遍,又一遍的行李,帶着一種莫名的感覺步入了新學校。 

 我開始忐忑不安起來,這必竟是我第一次離開家獨立在學校住宿。沒有家長,沒有親人;幸好,還有室友們,一會兒就都混熟了。 

 新的,一切全都是新的。新的學校;新的同學;新的老師;還有,全新的我。一張張陌生的臉孔,使我彷彿就像一陣風,在學校里刮過,若隱若現。  

 教室里,同學們嘻嘻哈哈地,熟悉的同學就是不一樣。我彷彿看到其中的一個,就是以前的我,在與同伴們嘻嘻哈哈地講笑話。舊的我,與舊的朋友…… 

 喂!新的我,全新的我,開朗起來吧!儘快交到更多的新朋友,與他們一起嘻哈吧!讓大家都融入到一個新的集體中,一起開心一起努力,共同進步吧! 

 嘿!舊的朋友,你們還好嗎?舊的同桌,你們家的苦桃熟了嗎?舊的班主任,你還好嗎? 

 新的同學,都很可愛;新的老師,都很平易近人;新的班主任,就像我們的老朋友,總是跟我們談心。 

 新的床,新的宿舍,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很不習慣。與室友們談到三更半夜,才慢慢入睡。 

 舊的床,舊的房間,空蕩蕩的,在等着我回去。躺在那張舊的床上,思考,思考我今天達到目標了嗎? 

 融入到新的集體里,才發現,自己原來多麼的渺小,與別人比起來,自己如一粒塵埃。 

 有新的,才襯出舊的可貴;有舊的,才襯出新的難得。 

  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天外有天。 

  新的,舊的,都在激勵着我。 

  努力吧!全新的我! 

 

您正在瀏覽: 新的與舊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與舊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