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英語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之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Let’s play the game,ok?”伴隨着外教老師說話的聲音,全班想起了“ok”的聲音。

  等我們安靜了下來,老師每組發了“ABCD”四張卡片,並說明了遊戲規則:每當老師電腦上顯示出題目,一二三組便可以舉起手中的卡片,回答問題。如果出示的卡相同,那麼第一個舉手的組勝利。

  第一題開始了,“carefully”,我們組還沒反應過來,第一組的“精英”便舉起卡片大叫:“A”!這次他們得分。公布答案后,我才發現題目要我們求的是carefully的反義詞……第二題我們仍舊輸在速度上。

  我可沒放棄,因為愛迪生說過失敗是成功之母。可隨着第三題的失敗我都快認為失敗是成功的“祖母”了。我正想着,第四次速度與思考的競爭又開始了。“什麼動物最高?”我心中暗暗讀着題,“A”,我大聲叫出,生怕其他組的人比我先說出答案。我們組的成員也隨着大叫“A長頸鹿”。

  我們終於得了一分,要知道,這一份——來之不易。

  得到了第四題的勝利,大家都振作了,想沖向第一!可是,“好景不長”接下來我們屢戰屢敗。我們組那幾個調皮的男生男生想出了一招所謂世上獨一無二的招數:亂舉,但我並不支持,但眼看一組快贏了,沒辦法,只能跟他們“同流合污”了。

  結果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舊。就在這時,老師出了一道難題,把三個組都難倒了。我們組也做不出,只能依靠那25%的運氣,但沒想到,我們猜對了!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外教課真有趣,雖然這一“戰”輸了,但卻學到了不少知識。

  杭州市第十三中學七年級 鄭張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英語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