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英語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英語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喂,先說明一點啊,我可不是瘋狂的喜歡英語,而是……咳!我差點就瘋了。

  步入中學,我開始接觸英語了。剛開始我真的很喜歡英語,不為別的,就衝著隨便讀一讀寫一寫考試也能考得很好,我就得喜歡它,要知道,這在小學可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常常那着那些隨便填寫幾個ABCD就能得90分的英語試卷,傻傻的笑了:“太簡單了。”

  可是好景不……咳……!我越來越能感受到,它不象歷史,地理,生物那樣,只要你多啃它們幾下,天上就會掉下來一個個寫着優秀的餡餅;也不象物理,數學那樣,它們雖然很難,但是平時多做點練習,考試認真一點,就會有很大的收穫;更不象語文那樣,作文雖然難了點,但是只要背幾篇文言文,看看筆記,考試時也能輕而易舉的戰勝英語

  咳!英語啊英語,為什麼上個學期我被你弄得死去活來的,流了不知多少汗,以至於連用來流淚的水都沒了。可是,你的回報是什麼?是在一大堆不合格的試卷里,偶而出現一兩張鶴立雞群的60分。

  我曾經不止一次的的發誓,要將你“吃”了,可是……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我每次都將你咬得粉碎了,但當我將要把你吞進肚子時,你一下子象發酵中的麵包一樣,變大了,卡在我的喉嚨了呢?我不得不把你吐了出來。一次又一次的考試,一次又一次的失敗,那一個個鮮紅的數字,那一雙雙血紅的“筷子”,它們可是我身上滴下來的血啊!

  我,被你弄得焦頭爛額,但是我不怕你,我是一個勇敢的戰士,流血算什麼?只要我還活着,我就會一直戰鬥到底,直到你低下你那高傲的頭顱為止。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為英語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英語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