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語之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語之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兒!”那個男人把亂落從回憶中叫醒,亂落看着眼前的人淚水不知不覺中充滿眼眶,又被她硬逼回去,“讓開。”亂落毫不留情地說。“不要星兒,我知道我錯了,對不起你母女。可我到底是你父親呀!星兒,我現在身無分文,我知道欣然是大股東,你們不會在意那一點錢吧!”藍之煥拉着亂落的手說。“放開”“不星兒我是你父親呀”!

  亂落嘴角勾起一抹邪邪的笑,不放是嗎?亂落手一推,一個側踢,那個男人倒下去。“星兒你 ……”“夠了,我歐陽亂落沒有父親,我的父親早已在多年前死了。對了我不叫藍星辰,你的星兒早已在八年前你的絕情請中死去,藍之煥站在你面前的是歐陽亂落亂落面無表情地說著。”彷彿在訴說著一個無關緊要的故事。

  “不。”那個男人吼叫着。”“我就不相信欣然會那麼絕情。”亂落頭也不回地走了,是的當初就是他給了媽媽那一巴掌,她永遠也不會忘記。

  回到家,看到容光煥發的母親,不禁為她擔憂。“亂兒,明天我就要走了,早上八點的飛機。”母親告訴她。心有一次失落,媽媽就不能在家裡多留幾天嗎!每年只有她生日這天媽媽才給她帶了好多禮物來看她,第二天又趕飛機走。

  “另外亂兒我想你轉到學校去上學,畢竟一直呆在家裡學,知識是能增長,但增長不了多少見識。我不想看見一直在逃避的女兒,希望你考慮。晚安!”

您正在瀏覽: 星語之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語之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