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英語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考試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我們英語期中考試了,我得到了一個比較滿意的分數·····95.我的眼睛笑的迷成了一條縫,每一次考試同學們都會變成大眼瞪小眼,使人看過之後哭笑不得,這不,同學們的大眼睛變成了小眼睛!

  米老師很快的給我們把卷子發了下來,開始考了。就像往常測試一樣的考了。隱約可以聽到鉛筆“沙沙沙”的響聲,就像一首動聽的曲子,令人陶醉在這個“沙沙沙”的曲子中,過了一兩分鐘,這首動聽的曲子聽了,我們不約而同的停住了手中的筆,只有英語課代表沒有停止手中的筆。而同學們都在吹着手中的汗,滿頭的汗不停的在往下流。尤其是英語課代表,嘴裡一直在不停的念着英語單詞,不愧是英語班長。單詞總是在口中喋喋不休得念 ,我看完之後不得不伸出大拇指說一聲“佩服”簡直是佩服不已。第二天,成績下來了,我的英語成績是95分。英語課代表是100分,這時米老師來了。看到同學們很開心就知道我們考好了。這次英語考試。使同學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