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英語單詞的阻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單詞的阻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聽到英語單詞,每一個學生都會感到頭疼。但有個理念是“只要努力,一切接皆有可能。”

  一天,又到了英語課。這時候小明是膽戰心驚,因為他並沒有把一個單詞完完整整地記住。但又令他們不幸的是,今天老師來了個突然襲擊——單詞大抽查。“小明,上講台上去聽寫。”老師一聲喊到,這時候似乎他的心都已經涼了一大截。他慢吞吞地走上去,他是多麼想回到沒被抽到時。站在講台上時,他的雙腿是抖個不停。但在寫單詞時,手更是抖個不停。不一會兒,一些亂糟糟的單詞在他的筆下寫出。“啊,他看着自己寫的單詞心想到,今天可真的是完玩了。”老師一看他寫的單詞,似乎頭上都冒着火星。但小明可夠機靈,主動地把手給伸出來。雖然他怕被老師打手心,但他想到是自己沒去記。他是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才主動伸出手的。老師打了他兩板,他咬緊雙牙,眼淚沒流下來。

  從此以後,他就開始發奮地學習。每天晚上學到學校寢室關燈都還不肯休息,就在走廊里讀上一個小時的單詞。早上,不知他什麼時候他又從溫暖的被窩裡爬了起來,把單詞讀了一個小時才到教室里去早讀。

  他開始對英語如痴如迷,空閑時都把單詞掛在嘴邊。英語似乎已經融入了他的生活里。如果英語一下子不存在的話,他就會像生了病一樣。

  從此以後,他再也沒被老師批評過了。而且他還成了他們班上的一個英語高手。

  正安縣廟塘中學初一:李紅田

您正在瀏覽: 英語單詞的阻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單詞的阻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