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李陽與《瘋狂英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陽與《瘋狂英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懷着好奇的心情看了許多有關李陽的視頻,終於明白了李陽瘋狂英語的內容與宗旨,就是鍛煉說英語的能力,我覺得他說得很對,因為我覺得現在中國的英語教育簡直糟透了,老師為了讓我們應付考試,還教給我們什麼淘汰法,簡直是誤人子弟,如果到了2008年,外國友人來到北京,我們的英語還只是停留在選擇題用淘汰發作的階段,怎樣像外賓介紹祖國的悠久歷史,風土人情,燦爛文化啊!李陽有一篇文章,《讓四六級見鬼去吧!》說的得非常好,因為語言就是要鍛煉人的表達能力,表達主要就是說話啊,他還講了個笑話,一個中學生遇到了一個外國人,說“Hi!,how are you?”外國人說:“I am fine,thanks”中學生就傻了:這老外不按套路出牌啊,他該說andyou了呀!我們上課練對話都這麼說啊! 

  先別笑,而且李陽還發現,我國三十多個省,竟有300多種方言英語,別說人老外不懂方言英語了,就是普通話英語他都聽不太懂,因為他們西方人不全用嘴巴說話,他們是用腹腔,胸腔,喉腔,口腔,鼻腔五腔齊用說話的,所以我們在英語角練對話,互相都能聽懂,可一和老外說英語,他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你不知道他要講什麼,但總體來說,我們中國人說英語還是可以的,日本人說英語就和殺豬似的,在英國,日本人一般不敢說話,一碰見東方人,都激動得要死…… 

  最後,李陽教給我們,一定要練出二皮臉的精神,不怕笑話,找個地方(不會被居委會大媽當擾亂治安而抓起來的那種地方)大聲地讀,只當地球上的人都不會聽見那樣,還有,只要你遇到了外國人,一定不要害怕,要大膽的跟他講話,這可是你了解正宗英語發音的絕好機會!怕什麼,這是在中國,咱們自己的地盤!而且這樣還可以在外國人心中留下中國人熱情,大方的好印象!在那一刻,你代表的就是中國! 

  執著追求和敢於丟臉的精神,會讓你有一口流利的英語,讓你終生受益!

您正在瀏覽: 李陽與《瘋狂英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陽與《瘋狂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