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你慢些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你慢些走!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即將悄悄地過去,我真想說:“夏天,你慢些走。” 

  我懷念這個夏天的荷花,那荷花有着出淤泥而不染的聖潔。那嬌艷的荷花,一朵朵的,開的那麼美。每朵都有着各自不同的姿勢。一陣微風掠過,滿池的荷花翩翩起舞,彷彿是一群美麗的舞者在池塘里盡情展示自己婀娜的舞姿呢!我真想說:“夏天,你慢些走!” 

  我懷念這個夏天的彩虹,一場傾盆大雨使人們忙得不亦樂乎:躲雨、收攤‘收衣服……雨漸漸小了,藍天好像被小雨滴們洗得更乾淨了。瞧!那是什麼?啊,是彩虹!!!真可謂是:“雨過天晴白雲飄,藍天架起彩虹橋”啊!我真想說:“夏天,你慢些走!” 

  我懷念這個夏天的熱情奔放,正因為這個夏天的不平凡,才使我被一中錄取了。我喜歡這個夏天的熱情奔放。它讓我擁有了一個快樂的暑假!!我真想說:“夏天,你慢些走把!!!”

您正在瀏覽: 夏天,你慢些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你慢些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