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魚de葬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de葬禮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魚死了。 

 那是一個月前因貪圖好玩而買來的寵物魚,有着海的顏色以及透明的鰭。記得一個月前還生龍活虎的它此時卻挺着雪白的肚皮飄浮在水面上,昔日的美麗蕩然無存。 

 我取來雕着花邊的小木盒,把我的魚兒捧起來放進木盒裡,眼前頓時迷濛一片:魚呀魚,你怎麼就走了呢?昨天我還給你換了水、餵了食、逗你玩……今天你就得給花兒作肥料去了。我捧起木盒,踩着樓梯來到後院。 

 我找准一塊植着玫瑰的土地,拿起小鏟在一側挖了一個土坑。眼眶又開始濕潤起來了。我抿抿唇,強忍着不讓自己哭出來。我垂下頭,把小木盒輕輕放入土坑中,顫抖着往上面撒上一些土。然而這次,我再也忍不住了,“哇”地一聲便號啕大哭起來。待稍稍平靜些后,我扒拉了一些土在小土盒上,又用小鏟把土坑拍拍平。可能是因為心急,這個小小的墳墓做得並不像樣。我探出手拂拂土堆,又摘了朵百合花放了上去。想了想,我折下一根玫瑰樹枝,在隆起的土堆上寫下: 

  魚之墓 

   2009.4.7~2009.5.9 

 我直起身,朝着魚的墓深深地鞠了一躬,然後在心裡默念着: 

 再見了,我的魚。 

您正在瀏覽: 魚de葬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de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