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

  夏天終於來了!

  在夏天的早晨,天空早早的亮了。藍色的天空上漂浮着純潔的白雲,像一隻只可愛的小動物。農民伯伯早早的起來在田間忙的不亦樂乎。鳥兒也飛出自己的窩去尋找早餐了。一縷縷涼風吹來,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

  中午總是一天之中最熱的時間段。太陽烤得大地像大火爐一樣。狗兒伸長自己的舌頭,像在說:"太熱了,太熱了!"知了在枝頭叫着。許多參天大樹都垂頭喪氣低下了頭,再也沒有精神讓自己筆直地站着了。而小朋友們在游泳池裡舒舒服服的享受着涼水帶來的快樂,一邊打水仗,一邊游泳,快樂得像一條條小魚。

  傍晚,天色漸漸昏暗下來樂,氣溫也從炎熱轉到了涼爽。微風吹來,涼爽極了。我們伴着微風,一路散步,一路談笑風生。夜晚來臨了,月亮姐姐在夜空中閃着眼睛,周圍的星星也閃着調皮的眼睛。

  夏天總讓人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