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的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雲 

  我常常在門前草地上鋪一床涼席,仰卧在席上,望向那白雲朵朵的天空,這也許是雅興吧!簡直是極大樂趣。瞧,遠處的一片白雲,變成挎着花籃的姑娘,正撒着五彩的花朵,讓人感知世間的悲傷離合。 

  一陣風拂過,猴子們擁了過來,在天空中追逐嬉戲,這時讓我想到了美麗的花果山水簾洞。 

  又一陣清風吹來,發現有一匹千里馬向我奔過來,這馬真美麗,鬃毛隨風飄蕩,就像英俊瀟洒的王子。 

  白雲啊!你是變幻莫測無比的,我多想騎在你身上,遨遊無盡的世界,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游遍祖國的大好山河。 

  風景故然美好,天地之景皆生色,人而不惜之,可悲可悲。 

  自然美是靠人們保護,讓我們愛這一個家園,不要讓下一代成為地球上唯一的物種,那樣地球將會有一個無聲,無色的春天倒映着人類對生靈殘酷的所作所為,母親會流淚的。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