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雷陣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雷陣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夏天的雷陣雨。

  剛開始天氣很悶熱,我扇着扇子坐在亭子里吃着冰淇淋。突然間天空烏雲密布,彷彿有一塊黑色的布遮住了天空。一道閃電“嚓”的一聲,衝過了“黑布”,給黑暗的天空帶來了一絲微弱的光芒。雷公公也毫不示弱,打起了“轟隆隆”的雷聲,驚天動地。風兒“呼呼呼”的吹着。小樹搖擺着樹枝,如同在向人招手。轉眼間,雨“嘩啦啦”地下着,有的落到窗戶上,發出了“叮叮噹噹”的聲音,好象在開音樂會;有的落到五顏六色的花朵上,象給花兒穿了一件新衣;有的落在樹上,把葉子沖的乾乾淨淨;有的落倒地上,想給人們製做一個天然的游泳池。一隻只鴨子“撲通撲通”的跳入水中,雨水落在鴨子身上,給鴨子們洗了個澡,它們高興的“嘎嘎”直叫,彷彿在說:“好舒服,好舒服”。雨水落入河中,河面上泛起了一圈圈漣漪。沒有準備雨具的人們,東躲西藏,有的大步跑回家,有的用衣服擋雨。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天空亮了,烏雲散開了。東躲西藏的人們,從藏身處走出來。人們聞到了新鮮的空氣,青蛙“呱呱呱”的唱着美妙的歌。

  我喜歡夏天的雷陣雨,更喜歡大自然的聲音。

  四年級:金智奕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雷陣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