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有懷疑,沒有懸念,一切都歸於最初的美好,簡單的純粹。季風依舊吹着,含着沒有結尾的思念,就如那一幕未開始之前,安靜而又平和。凝視或是一瞥都不重要,重要的只是看見的,或者是感受到的,那糾纏在一起的心結。遊盪着的靈魂不會為了誰而停留,流浪着,瘋狂着,給追慕的人留下不可磨滅的傷痕。  

  正如秋天的風刮的凜冽。  

  垂落在暮靄中的花香,濃郁而又摻雜着傷人的喧囂,淡淡的陌生在人潮擁擠中被一次又一次的拾起,扔掉。乾淨的承諾,沉溺於其中帶着甜蜜的心跳,落淚了還是繼續微笑。無人可知的傷痛,在鮮紅的血液中噴發,滲出一絲又一絲的寒冷裹在冰冷的四周,堅強終於倒落在虛假的溫暖的腳下,軀殼變得一無所有,還剩下的不過是無聲的呼吸和庸人自擾。  

  人生中充滿了不明不白的諷刺聲,或多或少,不停交換的角色在十字路口也會忘記所有的美好,開始一段沒有始終的馬拉松。  

  決定的不一定是美好的,或許只是帶着面具的小丑在華麗的舞台上博人一笑。  

  妥協着的逃跑,帶着驕傲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