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明天又要去學校了。”我抱怨着。“那有什麼的。”雨兒翻了個白眼。“雨兒,你不知道,那的人我只認識幾個而已。”我站起來說。雨兒示意我坐下,我坐下來。“好啦!過幾天就有新朋友了。”雨兒一邊玩遊戲一邊說。跟我說話的期間雨兒都在玩遊戲,我好奇的湊過去看。原來在玩割繩子啊!以前我玩過,不過玩久了就你了。雨兒拍掉我的腦袋,“別打擾我玩遊戲。”我俏皮的吐了舌頭,接下來,雨兒都是盯着手機,我忍不住了,一把奪過她的手機,跑出去,結果撞到了個人,手上拿着咖啡,我被潑了一身。雨兒追出來剛好看到這一幕。走過去,拉着我就往家裡走,那個男孩在我後邊,結果就變成了雨兒拉着我跑,那個男孩追着我們。我停下腳步,氣喘吁吁地說“你跟着我幹什麼?”“我……我,來……道歉。”男孩說話都結巴了。我說“不用了,你回去吧!”接着我拉着雨兒回家。結果他還跟着我們,他手裡多了見衣服,往我懷你一扔,就跑了。

  回到家,我換了身衣服,順便把頭髮也洗了,雨兒在客廳里啃着蘋果一邊說“呸呸,這衣服怎麼這麼好看。”我翻了翻白眼。走過去,看了看那件衣服,感覺……還不錯。雨兒在一旁說“嘻嘻,剛才那個男的你覺得怎麼樣?”我想了想“斯斯文文,膽小如鼠,不怎麼樣,難道你看上了?”我調戲道。雨兒拍了拍我的腦袋說“想什麼呢!她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再說我有喜歡的人了。”“噢?是誰?”我充滿疑問。雨兒朝我勾了勾手指,示意我過去。我把耳朵湊過去,雨兒大聲的說“不告訴你。”接着就跑開了。“說那麼大聲,耳朵都快聾了。”我抱怨。看看那件衣服,想了想,還是把它放進衣櫃里。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