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隨筆(修改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隨筆(修改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壓力總是大的;六年級,感情是豐富的。 

  我捨不得離開那些可愛的女生男生,捨不得曾今輔導我們的老師們,捨不得這所溫情母校……心中儘管有太多不舍,但終歸是要離開,我們還是得面對我認為殘酷的現實,也許這就是人生,有分有聚,有哭有笑……如果這點分離都禁不起,那又怎麼禁起人生中的合合聚聚,分分離離?事實如此,我們要分開了。 

如果老天眷顧我,把我和我的好朋友們分在一起,我會很感激。我多麼希望我們大家可以分在一個班級。但我知道,我如果有能力,而且那樣做了的話,那就太自私了。雖然大家又可以在一起快樂,但是,同學們都有自己的人生道路,要自己一步一步走。如果,我就為了自己重新和大家在一起而毀了同學們的選擇,我想我就是有能力,也不那麼做。 

  自己買了一本厚厚的同學錄,裡面記滿了同學們的資料。輕輕翻開,同學們的筆記,那麼清晰,深深地刻着,刻在我的心中。這幫人的個性太鮮明了,每個人都是那麼個性,說實在的,他們很拽!~~~笑容雖然依舊在臉上跳躍着,但揪心地痛着。畢竟就要分開了,畢竟分開的滋味不好受。你們說,對嗎? 

對自己說大聲說:“是自己面對的時候了!珍惜在小學的快樂時光,和他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也沒有別的辦法了,對嗎?”是的,我該面對了,不要沉浸在離別的悲傷中,中學中還有很多的快樂等着你去挖掘,去發現呢!或許中學比小學更有趣。不知道,繼續吧,繼續揮動你的筆,寫出更絢麗、更可愛的文章! 

  祝福自己吧,停止眼淚吧!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您正在瀏覽: 畢業隨筆(修改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隨筆(修改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