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希望走進心靈(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希望走進心靈(隨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可曾看見,一個四肢健全的青年乞丐,伸出自己的雙手苦苦地哀求他人的施捨給他一點兒錢。或看見他沐浴在陽光下,貪婪地享受着上帝對他的恩賜,偶爾伸個懶腰,打個哈欠,繼續沉睡着,在黑暗與光明之間徘徊。  

  你可曾看見,一個失去雙臂的小男孩,艱難的攀登着險峻的山峰, 蜿蜒陡峭的山路使他筋疲力盡,也使他付出了一次又一次血的代價,他也一次又一次堅強地站立起來,是燃燒的鬥志,燃燒的生命,燃燒的希望,支撐着柔弱的身子。雪山上仍殘留着一排排整齊而有力的腳印,那是一片片鮮艷的花瓣,映襯着皎潔的天空。空蕩蕩的袖子在“暴鳳雨”間徘徊。  

  一屢燦爛的陽光下,有着一個個希望的靈魂。滾熱的太陽,賦予我們生命的色彩,燃燒着我們永恆的生命之火,燃燒着我們的鬥志,燃燒着我們的希望。我們渴望被點綴希望的星光!  

給我一對希望的翅膀,我要飛入理想的藍天的懷抱中,讓希望走進心靈。握住我們希望的拳頭,去實現我們的理想吧!因為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有的是力量,有的是活力,有的是希望。

您正在瀏覽: 讓希望走進心靈(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希望走進心靈(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