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醒來,推開窗戶,一片枯黃的落葉映入了我的眼帘,我知道,秋,已經悄悄地來臨。 

 我愛春天那爭奇鬥豔的花朵,我愛夏天那似火的驕陽,我愛冬天那鵝毛般紛飛的大雪,但我還是最愛秋,愛秋那天高氣爽,愛秋那收穫的天地。 

 自從秋來臨之際,大地就披上了一層無比華麗的綵衣,秋姑娘隨意揮灑着她那巨大的畫筆,給了萬物一個絢麗的顏色。小草為她點頭,高亮為她哈腰,楓樹為她歌唱,風兒為他伴舞……一切都處在一個美好和諧的氣氛之中。 

 秋是收穫的季節,每當看到高粱那害羞的臉龐,每當看到石榴那燦爛的笑臉,每當看到稻穀那金黃的外衣……我的心中就有一種莫名的喜悅。 

 我撿起一片了落葉,打算永遠把它珍藏,這樣,我就可以隨時看到秋的身影,隨時相依歌曲的那段美好回憶。 

 我愛秋天,也愛秋天的每一見事物,包括,一片片枯黃的落葉,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一段段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