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個金色的季節,包藏着汗水、希望與勤勞;秋天是一個值得高興的季節,看,蘋果寶寶笑紅了臉,梨寶寶把自己變成了黃黃的燈籠,就連石榴先生也呲着牙沖我們做起了鬼臉。 

  漸漸地,我和秋成了好朋友。我們一起做遊戲,一起唱歌,一起跳舞、、、、、、。 

  它把各種各樣的果實送給我,有甜甜的葡萄,酸酸的山楂,還有紅彤彤的清脆可口的蘋果。我在滿山遍野的紅葉林中蹦蹦跳跳,我在金色的小路上漫步。蛐蛐兒彈奏着浪漫的小夜曲,樹葉“沙沙沙”地為它伴奏,我的耳朵常被那美妙的聲音勾住,我的眼睛常被那奇幻的景色吸引。 

  短暫的秋天快要走了,它在離別前抽泣着對我說:“我明年一定還會再來的。”“真的嗎?”我問到。“嗯!一定會來的。”它肯定地說。 

  漸漸地,它的身影消失在我面前。秋天走了,我留不住它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